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7 01:18:3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王好像好久沒上來囉!! 大家都過的好嗎?? 有沒有長高長壯啊?? (有那麼久嗎??) 女王現在過得很好, 只是前天晚上被鬼壓而已. 希望不要再遇到了~ Oh my God!!
女王的生日真的要到囉~~ 你們知道是幾月幾號嗎?? ㄟ~~ 怎麼不知道?? 我生氣了!! 不過就算我生氣也不會告訴你我生日是九月九號的. 可惡!!
不過女王現在正獨立與感冒病毒奮戰著, 我可是不需要什麼醫生啊, 藥的幫忙的. 自己就會好, 而且女王發現, 外國人都是以毒攻毒, 我看我明天就來一筒Hagon-dozz好了!!好久沒吃了~~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