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4 01:03:3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悶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王是騎機車上班的 (騎機車是買車的其中一個過程), 有時候, 真的會遇到很多笨腳在路上, 不看路的死痞子年輕人, 三姑六婆站在路中間聊天, 開車左右轉不打方向燈的幸運駕駛執照抽中人, 慢吞吞的賓士, 突然擋住你要載客人的計程車... 每天每天都會遇到好多令人生氣的新鮮事, 女王都只能在安全帽裡拼命罵, 直到有一天, 其實就是前幾天, 我發現自己好像神經病!! 真的, 我這樣生氣他們又不知道!! 然後在腦子裡想了老辦天, 用力死了好多細胞, 結果心情不好... 於是我有了新的體認, "不要為這種小事想那麼多而生氣, 要嘛, 就不生氣, 要嘛, 生氣就要讓那個人知道!!" (這個想法可能很多人早就理解了!!) 所以以後我不會自己一個人生氣了, 誰惹我我就要氣給他看!! 各位小囉嘍, 你們小心了!!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