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4 00:32:5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跌倒了, 還要記得抓一把沙再站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句話是我大三時一位追我的土木系學長講的, 記得當時女王年紀小, 而且真的常跌倒, 對於他的這一句話, 只有這句感想, "拜託~ 很痛耶!!"
直到出來工作, 這句話才在我的腦海裡發酵. 很多時候, 我做錯了, 我的主管總是會說, "妳為什麼要這樣處理?", 對啊~ 無論結果是對是錯, 我通常都忘了問為什麼.. 小時候跌倒, 媽媽會說"下次要小心喔, 不要再跌倒了.." 但是小心什麼, 通常都被忽略, 鞋買的太大, 妳錯; 牽我走路走太快, 妳錯; 妳跌倒害我也跌, 妳錯; 這樣的機會通常也是很渺茫啦! 不過不無可能啊~ 但是卻沒認真被想過..
女王也會犯錯, 但是之前, 我都會認為, 最後把結果改回來就好了嘛~ 何必再追問我怎麼做的.. 但是, 隨著日子漸漸的消逝, 你們漸漸地變老, 女王才發現, 過程是很值得學習的.. 學習越多, 將來處理事情的時候才會越來越順利..
唉, 不要太感激我啦~ 這些事其實你們都懂, 只是忘了執行罷了.. 其實, 腦筋多想想, 很多事都會有它存在的價值..
對吧??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