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2 22:02:1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翡翠灣福華之旅(只有兩天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王昨兒個下班起, 就拖著一身的疲憊參加公司所舉辦的兩天一夜(不到)翡翠灣逍遙遊, 雖然只有兩天, 可是, 大家還是玩的很累, 可能是玩海浪之後就一路累吧?! 第一天, 一到飯店, 大家換了泳衣, 便往海邊跑, 但是, 翡翠水庫灣的海水真的髒的不可褻玩焉, 滿是漂浮的木頭, 塑膠袋, 應該還有別的, 就別講了.. 但是女王最討厭會後悔, 如果來了不玩, 就會後悔, 所以還是決定跳海啦~~ 當然有其他小笨蛋支持我, 就是老闆的小孩囉.. 跟著我一起衝, (玩海浪的時候突然發現我比較喜歡和小孩子相處), 我們還有帶衝放板, 大的, 但是沒有人會衝浪, 於是把它當浮板用, 不過還是挺好玩的, 女王的Gucci太陽眼睛還被衝到海裡, 但是女王有神奇的超猛反應能力, 立刻在它還沒觸地之前抓到, 天吶~ 這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看到人家在玩沙灘排球, 我們便興起了比賽的念頭, 但是因為帶來的排球放在飯店房間內, 沒有人想走好遠回去拿而做罷...
晚上去吃海產, 我第一次看到龍蝦血加酒, 好嘔心, 是透明的, 男生喝的, 因為女生是陰的, 第一天晚上最後就在KTV的包廂, 打無敵塑膠小麻將渡過了.. (女王前面一直輸, 最後自摸一把還倒贏勒, 這只證明了一句話, 叫做"小時候胖不是胖", 對吧??)
第二天一早, 6:30起床, 幹嘛勒? 為了要吃飯店早餐, (好像出去玩的人比較容易失去理智), 結果, 竟然沒有我最愛的"碎蛋", 只有"水煮蛋". 烤吐司機還烤不好吐司, 吐司轉一圈, 掉下來還是軟的, 總而言之, 我思念我的麥當勞三號早餐, 柳澄汁換大杯的. 吃完早餐, 立刻去游泳, 水療, (因為有免費券, 所以又失去理智一次), 在游泳池都快吐了.. 救生員竟然還問老闆的女兒我是不是她爸的女朋友, 真是閒閒沒事幹, 不會去救人喔.. 做完水療, 洗完澡, 還是決定睡覺, 睡覺真美好, 禮拜天能睡到中午實在是太完美了, (女王下令, 小囉嘍們星期日中午不到12:00準起床!!), 結果中午又去吃大餐...
解散後, 回到台北, 同事又帶我去吃日式點心, 最後才回家..
這兩天真是一點都沒有休息到, 只是一直玩, 重點是一直吃, Oh my God!! 每餐都吃的超飽, 真不知道在飽什麼.. 真的, 餓肚子是種美德, 睡到自己醒是法則, 小囉嘍們記住了..
Anyway, 女王還是快樂幸福的回家囉!!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