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31 00:17:5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被大家拍拍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哈哈.. 今天開了一個月一次的會, 老闆也旁聽. 當主席的Colin竟然對大家說他覺得我很不錯, 哈哈.. 我的心裡暗自笑著, 我本來就很不錯啊~~ 你們這群笨蛋以前我真的那麼隨合嗎?? 都不知道我可是鼎鼎大名的女王耶.. 後來還要我發表我的意見.. 我只有說, "沒有啦, 沒有啦~ (媽咪說做人不可以太驕傲.) 我只是把該做的做好而已, 你們再說我可就要驕傲囉~~" 接下來我跟他們說我對工作的態度和看法, 然後他們就鼓掌了.. 耶?? 害我嚇一跳, 我又沒開演唱會~~ 早知道應該趁機要老闆加薪, 可惜女王是個臉皮薄的女生.. 講不出口.....

上班其實是很無聊的, 但是我會把它幻想成很有聊的事情.. 比如說, 遇到難纏的工廠, 我就想像自己是大老闆, "你們的態度可以在好一點啊~ 嗯, 不錯不錯.." 遇到大男人主意的工廠, 就對他們溫柔點, 我殺價就成功啦~~ 還會想像自己是宇宙霹靂厲害女強人, 就會覺得其他人都很笨, 看著他們傻傻的還真是有趣... 當然, 下午茶時間, 就是女王的小憩時間啦~~ 當然就去翻廚房的櫃子, 把公司最貴的餅乾吃掉...
工作其實沒那麼無聊嘛~~ 挺好玩的...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