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9 20:56:1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傷與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聽到我的好朋友跟我說了一句, "其實你的爺爺是笑著走的." 我心裡悲傷沉重的情緒一下子全釋懷了. 之前我每天哭, 不哭出聲的時候就一直流眼淚, 哭久了頭是會很痛的. 一瞬間, 心全都開了, 也許是坦然面對他離開我們的事實吧..
他最後是趴在床邊睡著走的, 所以他的右手是彎著的, 蓋上往生被, 我和阿姨便幫他把手弄直起來, 我按摩著他冰冷的手臂, 心裡真的很痛, 很希望他被我揉一揉才發現自己睡太沉, 就起來了.. 阿姨說了, "你看, 娃好棒, 幫爺爺按摩, 好舒服吧?!" 才聽完, 我完全不能控制的大哭了, 生著的時候, 很少去看他, 也沒幫他按摩過,沒想到第一次卻是在他走後, 這是多麼悲哀的事啊... 我難過的在他耳邊喊著, "爺, 如果你聽的到的話, 便把手伸直吧!" 我不停的喊著, 過不久, 爺的手真的伸直了.. 我用臉去磨擦爺爺的手臂, 希望他能感受到我對他的思念, 我想有的, 因為他的臉, 微微的笑著..
我永遠都不會忘掉在離開他的時候我摸著他的胸口, 我知道, 這是最後一次看到真正的他, 因為他還在那裡, 下一次看到, 可能只是一個用舊的軀殼罷了.. 我摸著我的爺爺, 對他說了再見, 不說bye bye, 因為我知道下次換我走時, 我要去找他的...
我想對大家說的是, 多愛你的家人一點吧.. 不要與他們冷戰, 吵架了, 想一想, 如果今天他們離開你了, 你會不會很痛? 答案一定是的.. 就多愛一點吧~ 別讓逝去的東西讓你懊悔傷痛, 別吝嗇表現你的愛.. 人是有感覺的, 藏著它就不需要做人了.. 女王和她的老媽可是會親親的唷~~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