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6 23:29:3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著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心中, 突然間, 似乎想透了一些事..
最後一次見他, 他很開心, 雖然沒說到什麼話,
但是我知道他是滿足的...
握著他的手, 感受他最後的溫度,
是那樣的大, 那麼的厚,
雖然沒能緊握住我,
但聽到我目前的一切,
我看到的是他放心的臉...

他是笑著離去的,
因為我站在他的窗戶旁,
看著天空,
那是無法形容的藍,
飄著幾朵皎潔的雲,
我想, 他是站在那兒吧...
我看著他的時候, 他是不是也在看著我呢?
雖然還有好多故事, 還沒和我說完,
大概, 他認為我會懂得所有的道理吧...

我從一大清早, 看著他微皺著眉頭,
直到中午, 他的眉頭開了, 平靜了,
我相信, 他找到路了, 通往她的路了..
我還是會傷心, 傷心再也聽不到他喊我,
教我寫書法,
聽他說那砲聲隆隆的輝煌歷史,
還有他爽朗的笑聲...
但我的心也許也開了,
開心他的重生,
開心他找到他三生三世的最愛..
她是大他兩歲的...
他在她離開的兩年後離開..
在那裡, 他們是同年紀的..
我想, 這是他們倆浪漫的安排吧...
在我心裡, 他們永遠是我的被窩,
從我生在這世上就是..
我不會忘了他們, 相信他們也在那裡祝福著我們,
我會記住所有的好,
事實上也只有好...
希望您們也永遠伴著我,
直到我找到您們的新家....

給我最敬愛的兩位老人家,
我的爺爺, 和婆婆..
我真的好愛您們...
真的, 別忘了我...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