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4 11:39:1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普照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 被那清脆的吼叫聲, 來自我那身如蠻牛的弟弟, 跑上跑下的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讓打bw到六點多的我, 只睡了四個小時, 真是五體不滿足...
掀開被子, 該是收房間的時候了... 每次想到要收房間, 心中的痛苦不是旁人能理解.. 大家知道如何在龍捲風過後收拾殘破的家園嗎?? 不了解吧? 我也不懂, 所以房間從來沒有收好過... 東西太多, 而每樣東西都有意義, 有意義的東西是不能扔掉的, 所以我仔細找了找房間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扔的, 最後才恍然大悟, 我乾脆把自己扔了最有意義, 睡客廳比較自在, 不過也只是癡心妄想而已, 女王的母后會第一個把我踢回去.....
所以, 今天的陽光, 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 外面亮亮的我卻要在家裡收房間, 母后真是太狠心了....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