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1 20:04:4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電腦的感覺, 好像做什麼事都怪怪的; 我竟然用筆寫了一封信給我朋友, 我不能聽mp3, 不能上網, 不能寫新聞, 不能摳腳腳 (女王電腦桌前的椅子超適合翹腳, 不知道誰發明的??), 不能看別人寫給我的e-amil, 不能看我以前儲存的圖片, 天啊~ 我幾乎什麼都放進電腦裡了!!

那我的一切, 不就是我的小白了嗎?? 如果你死了, 我不就失去一切了嗎?? 那我是不是該再買一台二白來死記小白的, 如果二白不幸又離開我, 那還要再買一台花白頂著, 如果加入保險的觀念, 我的電腦們永遠有生命的危險, 那女王的一切不就危險嗎??

不過如果沒有愛迪生, 我的房間就會堆滿更多的雜貨, 這.. 這... 這個世界是矛盾的! 加上相對的, 及無聊的, 嗯, 這個世界還是沒燈的好.....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