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3 23:38:03|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科技產業真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女王去面試了一家專做notebook的電子上市公司, 以女王聰明的頭腦, 及真的會嚇死人的臉蛋, 對方還要我立刻就去工作哩...
先不討論我的決定..
我發現, 他們的生活, 真的是可以用"日以繼夜" 來形容, 他們真的可以賺到很多的錢, 但是生活品質呢? 零! 他們的業務部門大多是女生, 臉上都是痘痘, 不化任何妝, 隨便穿, 腳上套的是防靜電鞋, 下班大多晚上十一點, 回到家只有睡覺, 隔天七點四十又開始上班, 他們的錢, 不就是用時間, 生命換來的嗎? 所以我想, 我不會加入他們而且我也確定不會進入這種高科技產業, 我想當個人吧.. 他們是人嗎? 我覺得是機器....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