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8:30:0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爹娘們在我回來台灣的期間養胖我五公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短短兩個星期, 多胖四公斤時算算才回來四天, 就在回LA的最後一刻, 這第五公斤給我狠狠的補上. 媽啦! 我是為什麼那麼容易胖? 有人有過回到美國再減肥的念頭嗎? 不是到美國都會變胖? 那現在是怎樣? 女王是要胖一輩子喔?

太過分了, 我先把回來吃的東西列一列, 有這麼嚴重嗎?

麻辣鴨血三碗(我現在講的是兩個禮拜吃的量), 麻辣鍋兩次(又含鴨血), 大腸麵線兩碗, 蚵仔煎一個, 蝦仁煎一個, 炒花枝羹一碗, 臭豆腐兩盤, 牛肉麵兩碗, 皮蛋豆腐一盤, 花生湯數不清, 芋圓番薯圓湯圓數不清, 椒麻雞一盤, 雞湯一堆, 咖啡蛋糕在家無限供應, 麵包糖果蜜餞也是無限供應, 泡泡冰一杯, 糖炒粟子好多顆, 燒餅油條豆漿早餐三次… 糟糕, 這次沒吃到泡麵!!

也還好嘛~ 兩個禮拜吃這些, 實在搞不懂脂肪在搞什麼分裂活動, 這下好了, 女王回來又有得忙了…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