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5 23:30:0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的舊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 就是沒肚量, 見不得人家好..
前幾天回之前公司, 去幫他們把一些資料再整理整理(這麼認真的女王還真是難得啊~) 我還特地一人買了一杯豆花喔, 請他們吃個小點心, 才到公司, 那個賤賤男就說, 你以為買一杯豆花就夠了嗎? (他也不想想他從來沒請過大家吃東西的!!) 我就以賤人之道還至賤人之身, 回了他一句, "那你不要吃最好!" 結果他還是厚臉皮的不聲不響喝光~ (Oh~ 賤~) 然後他開始自以為是的發表他的高見啦~ 說我去唸書也唸不到什麼東西, 還不是去浪費錢, 他的同學唸不了多久就回來了, 說我沒有什麼進步的空間.. 我聽了只覺得他怎麼都用那麼狹隘的想法在判斷事情啊? 所以我回他,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你應該鼓勵我, 而不是叫我放棄." 結果我得到"短暫"的安寧...
晚上一夥人, 找了比我更早離職的同事一起去吃大餐, 沒想到聊天的時候這個大爛人自以為這是個好話題又在講我, 說我不要去那裡丟人, 學不到東西的, 又不可能會有好工作.. 這麼一搞, 我的火氣就真的上來了, 我拍桌子, 跟他說 "XXX, 我要你今天在這裡跟我說對不起!" "關你屁是你講那麼多幹麻?" 他就說 "我又不是你的小囉嘍, 幹麻說對不起?" 我一直瞪他, 然後說 "你今天不說我就跟你耗下去" 我的其他同事全都是支持我去唸書的, 所以他們也故意不講話, 看他怎麼回我 (因為當時氣氛已經很僵了!!) 結果他就說, "好啦! 祝你學業進步!!" 你們知道嗎? 這樣的回答我應該是要在定死他的, 但是我考慮了在座的同事, 及媽媽跟我說的話 "當別人知道錯誤時要給他台階下" 所以我就算了, 不過自那刻起, 我都沒再和他說話!!
所以你說, 一種米養百種人真是沒錯, 養我這種好人也會養到他那種賤人, 他真是對不起種米的先生女士呀!! 而且, 明知我不吃青蛙, 他故意點田雞, 還對我賊笑一笑, 真是賤到外太空, 火星人都會燒死他!! 所以, 我可愛的小囉嘍們, 如果你的身邊有這種人的話, 而且你沒有我上述的顧忌的話, 女王建議你拿傢伙扁死他, 這種人不需要跟他講道理.... 打完他還要對天笑一笑, 呸呸, 周處除三害!!
啊~ 抱怨完了, 我還是那麼的天真無邪啊~ 大家還是過的快樂最重要喔~~

台長: TABO 女王關小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