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4 09:44:11| 人氣2,5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歌亂談(127) The Power Of Lov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人難忘的好聽老歌謂之「經典」,再超越的稱為「經典中的經典」。以我的感覺,這首《The Power Of Love》不僅旋律優美,歌者的唱功一流,而且整首歌的氣勢磅礡,深深震懾聽者的心,應該被列為「偉大的」─「經典中的經典」。

 

這首歌Jannifer Rush 和人合作所寫的,並於1984自己錄製推出,1985獲得英國排行榜的冠軍。之後有Air SupplyLaura Branigan等翻唱,而Celine Dion的版本在1994拿下了美國及加拿大的冠軍。

 

Jannifer Rush並不能算是一位巨星,但當聽過她的這首歌後,應該很難會忘記她的歌喉和創作才華。她還因這首歌被列為金氏世界紀錄 the best-selling single by a female solo artist in the history of the British music industry』,直至1992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所超越。

 

Jannifer Rush的原唱和Celine Dion的版本各有擁護者,以我聽來幾乎是難分軒輊。而有人說,感覺Jannifer Rush有更用「心」在唱,您覺得呢?

 

 

The whispers in the morning

Of lovers sleeping tight
情人緊偎著相擁而眠

在晨光中輕聲呢喃
Are rolling like thunder now

As I look in your eyes
當我凝視你的眼睛

彷彿像觸電般的湧向全身

 

I hold on to your body

我抱著你的身體
And feel each move you make
感受你的一舉一動
Your voice is warm and tender
你的聲音溫暖又溫柔
A love that I could not forsake
代表著我無法割捨的愛


(First Chorus)
Cause I am your lady
因為我是你的女人
And you are my man
及你是我的男人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每當你需要我時
I'll do all that I can
我竭盡所能的回應


Lost is how I'm feeling lying in your arms
When the world outside's too Much to take
That all ends when I'm with you

當外面的世界讓我無力招架時

我充滿失落的躺在你的懷中

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切都會煙消雲散

Even though there may be times
雖然有時候
It seems I'm far away
我顯得漫不經心

But Never wonder where I am
但你絕不用擔心我飄向何方

Cause I am always by your side
因我會永遠守候在你的身旁


(Repeat first chorus)

(Second Chorus)
We're heading for something
我倆的戀情前景看好
Somewhere I've never been
這是一種我從未嚐過的滋味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雖然有時我會害怕
But I'm ready to learn
但我已準備好去學習
Of the power of love
愛的力量

The sound of your heart beating
聽著你心跳的聲音
Made it clear Suddenly
剎那間我明白
the feeling that I can't go on
抗拒愛情的感覺
Is light years away
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台長: 流浪阿狗
人氣(2,56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歌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老歌亂談(128)Six Days In May
此分類上一篇:老歌亂談(126)就這樣愛上了你

Makuhan
2013-07-14 12:46:00
版主回應
不是我要給小鄧漏氣,小鄧是唱小調出身,基本上不屬於那種音域寬廣的歌喉,雖然還算唱得不錯,但比起席琳迪翁這種國際超級巨星,無論是歌聲還是台風,我認為都還差人一Pa。
2013-07-14 13:56:38
Makuhan
你說的沒錯,和洋人比起來,小鄧中氣有點不足.
2013-07-15 20:56:29
版主回應
東西方人在體能(應也包含肺活量)方面確實有些差異。
而問題是,管妳西洋歌曲唱得再好,絕大部份東方人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小鄧。
2013-07-16 08:0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