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6 19:21:01| 人氣1,3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歌亂談(五十四)Young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前的某一天,在看電影台的影片,是一部和Young Gun有關的西部牛仔片(中文片名忘了),其中的主題曲聽起來有些熟悉,而且很容易就可以聽出歌名是《Young Love》,之後翻我的CD,其中竟然就有這首歌(哈哈,連我自己都已忘了)。

 

過了幾天,我在某個談音樂的個人留言板網站介紹這首歌,某男網友說:嗯,他也有看那部影片。另一位不認識的女網友跳出來說:她覺得這首歌非常好聽,是否可以再多介紹一些類似曲風的歌曲?不瞞各位,當時我還真想不出還有哪些類似曲風的歌曲可以介紹給她,真是有給他漏氣。

 

基本上這是一首鄉村歌曲,但我不覺得有我所認知的鄉村歌曲的味道,所以,那位女網友的問題,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出答案來。哈哈哈!

 

They say for every boy and girl
There's just one love in this whole world
And I know I've found mine
The heavenly touch of your embrace
Tells me no one could take your place
Ever in my heart

Young love (young love), first love (first love)
Filled with true devotion
Young love (young love), our love (our love)
We share with deep emotion

Just one kiss from your sweet lips
Will tell me that your love is real
And I can feel that it's true
We will vow to one another
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Love for you or for me

Young love (young love), first love (first love)
Filled with true devotion
Young love (young love), our love (first love)
We share with deep emotion

台長: 流浪阿狗
人氣(1,3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歌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老歌亂談(五十五)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此分類上一篇:老歌亂談(五十三)Sailing

Makuhan
平安歸來.可喜可賀.
2013-03-07 11:28:53
版主回應
是呀!我有聽到妳的《Baby!Come Back!》,就快馬加鞭趕回來了。哈哈哈!
2013-03-07 11:43:19
(悄悄話)
2013-03-07 21:5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