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4 15:05:19| 人氣1,0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歌亂談(二十四)Killer Jo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rocky fellers


假如你是個會跳舞的男生,那你就不必繼續往下看了,因為,你可能就是歌曲中的「殺手喬」。

 

為了交際或交友,男生都必須要具備一些「技能」,從早期的游泳到騎摩托車到開車到唱KTV,以及到現下流行的打高爾夫球,但我認為一直都沒變的是「跳交際舞」。在我們那個「閉肅」的時代,跳交際舞是最容易親近女生的方式,就算是兩人再不來電,好歹也有摸到個小手。

 

我這輩子最恨自己的事之一就是不會跳舞,而偏偏無可避免的會參加一些舞會或是跳舞的場合,當大家都下場去跳,只剩自己一個還坐在那裡啃瓜子,實在是灰熊灰熊的尷尬,還好後來我有一個自嘲的梗:「我負責幫女士們顧皮包。」但有好幾次,已說了不會跳還是硬被女生拉下場,怎麼辦?只好再次聲明:我只會跳「抱抱舞」喔!(到時不要怪我摟得太緊或是被摸到屁股就好了)

 

不過,我也曾有過一次愉快的經驗,是同學不知從那裡認識了一批五、六個女生(聽說之前好像是金馬號小姐),大家常約出來吃飯跳舞,我也參加過幾次,其中有位女生綽號「小馬」,她可厲害了,竟然可以帶我跳「吉魯巴」,沒事她自己一捲就捲到我懷裡來了,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還滿會跳的,感覺超棒。

 

當我看到這首《Killer Joe》的歌詞後,覺得有像自己的心情寫照,才會將這首歌一直記到現在。還不會跳舞的年輕男士們,快點去學舞也來當個「殺手喬」吧!哈哈哈!

 

Oh, whoa, oh, no
Oh, whoa, oh, yeah

Look at Killer Joe go
Dancing with Marie
He don't act like he knows
She belongs to me

Look at how they Wobble
He's the best in town
I think I'm in trouble
She forgets that I'm around

Yeah, ay-ee-ay-eh
Oh, I'm so jealous
Hey, help me, fellas
Go on and tell her she should only dance with me-ee-ee ooh

Look at Killer Joe go
Holding her so tight
Putting on the big show
With Marie tonight

Someone better tell him
She is mine alone
Just because he dance good
That don't mean he take her home

Yeah, ay ee ay, yeah
Oh, I'm so jealous, yeah, yeah, yeah, hey, help me fellas
Yeah, yeah, yeah, go on and tell her
She should only dance with me ooh

Look at Killer Joe go
Stealing my Marie
Someone better tell her
She belongs to me

Yeah, ay ee ay, yeah
Come back, Marie
Come back, Marie
Come back, Marie
Come back, Marie

台長: 流浪阿狗
人氣(1,0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歌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老歌亂談(二十五)Don`t Forget To Remember
此分類上一篇:老歌亂談(二十三)Mississipp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