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2:48:0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中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
遇到中田先生...

或許是因為《海邊的卡夫卡》
或許是因為貓
或許是因為義大利麵
或許是因為寂寞
反正就是類似緣.分這類的東西
認識了中田這“傢伙”

用家伙來稱呼他或許有點太過了
不過他就是那種不太會去介意什麼的個性
和這位貓朋友確實對話過幾次
總覺得是已經認識很久很久的老朋友
簡單來說就是那種見過一次面
就可以聊的很來讓人很舒服沒有壓力的那種
不只是因為話題
連身體上的某些特徵都因為注定了似的而相同
所以可以很隨性的“傢伙來、傢伙去”的稱呼

記憶中和他的一段對話是這樣的

舞:你有沒有看見我的月光先生
貓:??
舞:你見過的!上次櫻仔花事件,月光先生笑掉牙齒那次...
貓:哈哈!!你說中田先生啊..
舞:嗯..
貓:很久沒見過了...他常游來游去的..跟鰻魚一樣!
舞:你說話的樣子很可愛..很像他...
貓:...才不!!他太像貓...
舞:像貓??像貓..的男人...
貓:是阿...我不喜歡像貓的男人!!
舞:嗯...其實,我也不喜歡貓!
!!@....??

之後
我們就這樣了...

或許我們都不信邪的破壞了所謂規則的規則
在還沒結束的遊戲裡
小孩依然盪著鞦韆
ㄚ婆勤快的賣出第35678根雞蛋冰
天空下了場無數秋刀魚的雨
七個禿頭仍站在路旁等待雨過天晴的彩虹
我們確對對方說不出口兩年多來的問候

如果你還相信緣分這東西
我希望你能依循著沒有被鳥吃掉的糖果

找到我....

台長: mis.大塚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