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11:47:2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科書看不到的臺灣歷史真相系列〈八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竊笑    教科書看不到的臺灣歷史真相系列〈八十八〉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中國人的無恥謊話:「保衛臺灣」?本末倒置的無恥人渣。)

      蔣介石心存歹念,企圖暗中併吞臺灣〈詳前〉,但是「人在做,天在看」,尤其臺灣應該是災消難滿,不應該再度淪為殖民地,應該與世界上各個殖民地一樣的獨立建國才對;結果就因蔣介石的一念貪婪之心,導致除了牠自己和家人受害之外,更是無辜的牽連中國與臺灣人民的大量喪亡,因此獲罪於天,我才會去判牠。

    蔣介石心生歹念之時,我就因此感應而被逼來到人間的臺灣,從小迄前數年,我常常夢到同樣的夢境:「我原本在天上無憂無慮的飛行,但是突然間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冒出一個又大又圓的石頭,直直的往我的後背打過來,無論我怎麼躲,都逃不掉,一直逼到我驚醒為止。」

      蔣介石心生歹念之後,企圖暗中併吞臺灣,所以就藉228事件,大量屠殺臺灣菁英份子,在地方上稍稍知名的人士,無一倖免,非殺即關,牠的目的就是先排除而後要併吞臺灣時的障礙;但是天不從之下,引導中國共產黨的迅速成軍後,立即反叛,於是「國共發生內戰」,並使這個貪婪的蔣介石戰敗在沒有正規軍的土八路手中,從228事件屠殺臺灣人民後,僅短短的兩年九個月,就被中國共產黨掃地出門,像隻喪家犬一樣,逃到臺灣來避難,靠臺灣的保護,以躲避中國共產黨的追殺。

    當中國國民黨人的無恥謊話說:「保衛臺灣」不被中國共產黨奪去?因此軍公教是對臺灣有功勞的,這真的是非常無知又不知道羞恥為何物的畜牲,『本末倒置』的無恥人渣。

    1、如果蔣介石和你們這群殘兵敗將,不逃到臺灣來,中國共產黨與臺灣並無恩怨,怎會攻打臺灣?

    2、如果牠們想要併吞臺灣而攻打臺灣,沒那麼容易的,因有聯合國和美國在,豈能容牠們撒野?

    3、真正的歷史事實是:你們這群殘兵敗將,將你們的『國共內戰』戰禍,拖累臺灣及人民,還有臉說是保護臺灣,真的是死不要臉的畜牲人渣。


我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_history有任何消息歡迎用Email以便公布。

Email網址t_history@pchome.com.tw有任何問題,請E給我,一收到我必定會回答你﹞

電:0935.48.1888清秀‧釋迦法雨〈佛賜予之法號;原名:廖清秀《臺灣歷史》全集作者

我推薦媒體: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非常重要的知識來源;自由時報,三立新聞台大話新聞 〈星期一至星期五 21002300〉。


台長: 釋迦法雨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