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2 00:14:30| 人氣3,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亞重工及生活雜談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AME!.霧亥,東亞重工製,小玥私物

這麼快一年又過去了,各位喵喵喵啊~!

BLAME!,一般譯作特工次世代,或叫探索者,是科幻漫畫家貳瓶勉的出道作品。
小玥並不喜歡看科幻類作品,尤其是科幻小說。如果克魯蘇神話算科幻小說的話,那這部應該是我唯一看過的科幻小說。
科幻漫畫也一樣,我大概也只是看過貳瓶勉和寺澤武一的吧。
當初會對BLAME!感興趣是因為BLAME!裡的世界完全是一個廢墟。小玥很喜歡廢墟,所以當時也一直追看,直至完結。
至於東亞重工是反覆出現在他幾部作品裡的一個機構,根據作者本人所說,幾部作品裡的東亞重工並無連接關係,純粹只是代表著「那個世界裡擁有最先進技術力的機構」而已(這是我看雜誌的作者訪談中作者說的)
以東亞重工為主角的作品則是Biomega,一般譯作生化者危機或生化騎士,小玥其實很喜歡這部作品,風格很獨特,試圖把歌德式的東西融入科幻中,是很有趣的嘗試!可惜似乎不受歡迎,結果應該是被腰斬了~
貳瓶勉作品裡的男主角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是超酷的!幾乎都不怎麼說話,只是為了完成任務而存在,不管面對任何危險和困難都絕不放棄,絕對要完成任務為止~
然而,在那些冷酷得仿似毫無人類感情的人造人男主角背後,他們卻其實也是一個個有著俠義心的男人呢!
在一些短篇、小故事裡,偶爾也有男主角獨闖龍潭虎穴、單挑擁有壓倒性數量的敵軍,為的就是救助一些小女孩或女生的情節~
所以說這些男主角真的都是超酷的(你喜歡的話可以再加十個超酷在後面,絕對沒問題~)
而近年,東亞重工開始發展成一個獨立品牌,除了出玩具,也有出衣服甚至耳機(至於這耳機是不是擁有最先進的技術力,這我可不知道了~)
不過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個品牌的,只要是看到有新玩具,我基本上也會買的就是了~
在年底東亞重工出了二個玩具,除了霧亥,還有一個驅除系
我家主人看到東亞重工出新玩具,就在除夕出去遛貓啦~
年底我們工作都很忙,所以這陣子我們很少見面~
這天逛街的時候我簡直是不停吃東西,又吃甜點又吃零嘴什麼的,害得他要下令「嚴禁再隨便在街吃東西!」因為他怕我吃太多零嘴又會吃不下晚飯了~
好笑的是他居然記著我想吃大阪燒,主動說去那家店吃晚飯,事緣於上次他和妹妹去吃大阪燒被我知道,於是上演了這戲碼:
 


上次是因為我不想排隊所以沒去
但今日是除夕夜,只會更多人吧!
去到看見那陣勢已經立刻放棄了!
結果他說「還是等平日再去吃吧~」
笨蛋~
不管怎樣,其實今天我都玩得很開心啊!

新的一年來了,還是那句,
各位喵喵喵啊~!

台長:
人氣(3,671)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