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7 20:00:00|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熹妃回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有一天午后因著下雨客人稀落,所以有坐下來喘一口氣。

 

第二天收假歸來的大隊長在我一走入工作區準備上工時先大幹我一場,表示他才休一天,就有人向休假中的他投訴我&︿%R&︿3$#@@%*&︿﹀_#!~………………………………………………………………………………………………………………………………………………………………………………………………………………………………………………………………………………………………………………………………………

 

 

因著沒錯,我當時確實是坐在那邊喘,是以我沒有反駁,只是想著,這樣也不行?當天A!!!!!!!B%%%%%%%%C********連LEADER############就可以?

 

此時當時也在場的LEADER更追著我打,說我是公司薪水的人,結果我&%#@**(*︿~@%%%︿這樣對嗎?

 

我看著LEADER,這句話你講得出來?你罩著的那個人坐在那邊算了兩個小時的非線上工作的東西你也沒叫他起來工作還幫著COVER就可以,還追著要等其他人上班時一起對質看他講著對不對?現在是看到鬼了?

 

有意見你不說,等幫手來了才圍毆,你還真能忍。

 

 

半小時後,大隊長跑來跟我續講一個還在進行中的八卦,一付雨過天青的樣子,但我已經完全沒興緻了,如果此時我再跟你有說有笑,那我真的是沒皮沒臉了。

 

此時最大的廖北亞嫌疑人就是LEADER,我當然沒給他好臉色看,當天更結束了就下班,不再浪費自己的下班時間多做有的沒的,我覺得我在浪費自己的心力和時間。第二天也結束了就走,誰讓接班的人就是LEADER,我結束了,我下班了。

 

我絕不浪費自己的同理心在小人身上。

 

 

 

 

之後有一次我上完廁所回來,聽到大隊長還在講這件事,背對著我的他說,誰講的,是摸壁鬼由監器視裏看到的。

 

 

怪不得只說我一個,因著所有人的休息區都在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只有我的座位正對著監視器,連我挖鼻孔挖幾秒都也時間標示顯示得清清楚楚,難怪只有我被殺吊在牌樓上給其他的猴子看。

 

你偷看我多久了?不知道我挖鼻孔時不喜歡有人在我頭頂上數我戳了幾下嗎?

 

此時我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啊!

 

原來,我錯怪LEADER,他沒有陰我,只是政治正確的選對了立場,站在摸壁鬼背後,升格為傳說中的背後靈。

 

投訴我的人是自己的上級長官,證據就是他背後的那一排螢幕,我還能說什麼?

 

 

幸好當天上完廁所在走廊遇到摸壁鬼時我沒有向他點頭致意外帶一個笑(只要公司有點認識的我都會如此,從小我就是個有禮貌的小孩),否則我真的是白痴啊!

 

現在是聲東擊西轉移焦點,還是圍魏救趙搶救職位大作戰,身為八卦主角中人,你要在八卦爆發前一刻登高一呼,讓人忘記八卦的存在,只記得你義正辭嚴的一面是嗎?

 

也不想想你那八卦多可口,人人聽了都會回味再三鐵定成為公司最近的傳說,至少可以熱傳三個月,十年中不時有人拿出來當負面教材。

 

怪不得那天我看到你手下幾個合併過來的人對前主管那麼熱情,之前人家下台時把人家當垃圾看的,怎麼,怕一曝光你打入永巷前主管熹妃回宮嗎?

 

 

合著是我倒楣,成了你心情不好的出氣孔就是了?

 

 

 

 

 

 

 

 

 

 

 

 

 

 

 

 

 

台長: 9527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  作 |
此分類下一篇:此地無銀300兩
此分類上一篇:故人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