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9:55:51| 人氣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接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熟男不結婚
最近我瘋狂著迷的日劇
阿部寬
真是演技的天才
加上感覺有點像我們班上的阿怪
(到底誰比較帥,其實都很帥)
加上裡面劇情對白
都很經典
阿部寬說的話
都很毒舌
但是很一針見血
還有小鍵
它真的很會演戲
尤其那個眼睛
讓我開始有養狗的衝動
超可愛的
有時忽然覺得一個人的生活
要活的有自己的感覺
對喜歡的人
說自己心中的話
找到一種屬於我們的相處模式
這是裡面我很喜歡的台詞

夏美:
仔細想想我們之間的對話
不像傳接球,而是像在玩躲避球
打中對方就算出局
(桑野:妳真會形容)
誰要妳稱讚我啊
我好想跟妳玩傳接球
(努力真誠的凝視對方)
我把球傳出去了


桑野:
我是來跟妳玩傳接球的
我昨晚一直都在設計妳想住的房子
不過我﹒﹒﹒﹒﹒設計不出來
(夏美:為什麼?)
我自己也很著急
不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設計不出來
我以前一直在設計別人要住的房子
不過自己想住的房子
或是自己心愛的人想住的房子
我卻怎麼樣也設計不出來
明亮、寬敞讓朋友聚在一起
我無法想像自己住在那樣的房子裡
(夏美:請等一下,你剛剛是不是說自己住在那樣的房子裡?)
對,我是這麼說
(夏美眼框開始泛紅)
我一直認定自己不會結婚
覺得結婚很麻煩,一點好處也沒有
我一直覺得一個人比較好
不過認識妳以後
我開始覺得身邊有個聊天的對象也不錯
(誠懇的看著夏美﹒﹒﹒﹒)
我想說的是﹒﹒﹒﹒﹒
我﹒﹒﹒﹒(靦腆又害羞的可愛表情)
我可能﹒﹒﹒﹒﹒喜歡上你了
(夏美眼框已經水汪汪了)
你願不願意接受我?
(夏美幸福又甜美的喜悅說:也許可以接受)
可以嗎?
(夏美輕點頭,桑野睜大雙眼咧嘴喜色)
你答應了嗎?
(夏美再度點頭,喜悅的眼淚從眼角流下)
(桑野拍了大腿,開心的不知所措,拿起旁邊的棉花把玩)
我好開心
(兩人都很開心﹒﹒﹒﹒﹒)

看這邊時心裡很感動
我跟你
好像就欠缺這一種感覺
覺得
每次都是我心太急
丟出去的
都是150公里的快速球
從你眼前
消失
放慢一點
或許會讓你更懂得我在想你
等待你的回傳
不要太慢
我會揮棒落空的
ㄏㄏ
希望我不會看著天空
睡著
然後
.........................
咚!
被球打到頭

台長: 小登
人氣(2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左右為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