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19:51:18|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的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我以前打的
現在的心情
沒有改變



我喜歡主動一點的婆
不要主動的太過嚇人
但也不要完全被動

我喜歡她跟我撒嬌
當然我也喜歡跟她撒嬌

我喜歡賴在她身上
喜歡她抱著自己時那溫暖的感覺

喜歡她坐在自己腿上
喜歡靠在她胸口
喜歡享受著當她摸著我的頭時那種舒服的感覺


我是喵~
所以
我喜歡別人摸摸我的頭 搔搔我的背



我喜歡照顧她的感覺
喜歡讓她開心
更要讓她放心

我也喜歡被她照顧的感覺
很溫暖
很安心



我希望她能了解我所需
就像我了解她一樣

在我傷心時給我溫暖
抱抱我
親親我
安慰我

在我孤單時陪在我身邊
逗我開心
陪我散心

能適時的發現我所需
也能適時的給予我所需



我們互相了解
互相扶持
互相幫助

適時的溝通
了解對方的想法

改進自己所做錯的
不要再讓對方傷心

加強自己所做對的
能讓你開心.要我做幾次都行



付與對方溫暖
填補對方所需
讓自己成為對方所不可獲缺的一部份



最重要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

台長: 傻貓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Is 鈴蘭蘭 *
哈哈哈哈
我都是這樣,但是我不喜歡坐人家的腿XDDD
好啦!
大家不要誤會!!XDDDD
((來亂的
2007-11-03 17:5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