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6 21:22:4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驛娛樂城-假星探傳LINE要她的內衣照 男友照做...燦笑自拍反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假星探要她的內衣照,男友這樣反擊。

 

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LINE的照片,表示自己拿女友的手機玩時,一名自稱「星探」的人突然傳訊息「看你樣貌甜美想發掘」,還說希望能提供穿內衣褲的全身照。結果,男網友真的拍了一張穿內衣的照片傳過去,因為他手裡還拿著榔頭,讓對方嚇得直說「對不起」後落荒而逃。

2  

原PO說,自己拿女朋友的手機玩時,一名叫「薛郁倫」的人突然將他設為好友,還傳訊息說「美女你好,我是模特兒公司星探,看你樣貌甜美想發掘」。原PO故意假裝女生說「我不是美女也可以嗎?」,對方則回「你一定OK的,相信我的眼光」。

「所以我現在是模特兒了嗎?」男網友興奮地說。這時,假星探接著又說「除了長相出眾,身材也很重要」,「因為你照片只有臉部,我很難完全評論」,「要對自己有信心啦!可以提供你穿衣褲的全身照片嗎?」




各方好漢逐鹿中原,待您上線力克群雄!皇驛娛樂城風靡全台!

 

線上百家樂、德州 撲克、麻將...等百款遊戲!給你最新鮮的玩法、最有臨場感的畫面、最細 膩的遊戲品質!

 

 

 

 

 

台長: 皇驛娛樂城|妞妞|二十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