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2 23:25:1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驛娛樂城-勃起,生理反應,大掃除,聖母峰,晨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勃是男生的正常生理反應,但被撞見真的會非常尷尬。一名皇驛娛樂城男網友表示他某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升旗」,卻被媽媽給發現,讓他丟臉到想挖洞躲起來。

一名男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他和平常一樣穿著內褲起床,「這時二弟已經升的比聖母峰還高了,但我不以為意的走出房門準備刷牙,沒想到才剛走出房門,就被媽媽撞見這歷史性的景觀」。而他卻毫無察覺自己已經勃起,少根筋的繼續和媽媽聊天。

男網友問:「媽~妳怎麼這麼早起」,媽媽回:「我等一下還要大掃除,你趕快起來幫忙」講話的同時往下看,讓她嚇到瞪大眼睛。媽媽指著男網友的下體問:「欸等一下!你…」男網友只能裝鎮定的說:「哦,你說這個喔!本來就這樣了啦,我去刷牙了。」

他在文章最後崩潰的寫道「現在心情五味雜陳,天啊!等等還要幫我媽大掃除~誰來把我殺了吧」,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確定有比聖母峰還高?」、「可能妳媽以為你的牙刷掉到內褲裡」、「媽媽不怕沒孫子抱了哈哈哈」。

皇驛娛樂城 ,  

 馬上遊玩 皇驛官方網站 

===================================== 

『百家樂、21點、德州撲克、大老2、麻將、輪盤、骰寶、三公等…』    

~提供7CLUB.黃金俱樂部.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k0,稱霸賭界!

台長: 皇驛娛樂城|妞妞|二十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