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9 10:27:4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驛娛樂城-她16歲「太愛玩」婚後流產2次 生了寶寶又患腦血管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的時候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再忙也要顧好身體,有位女網友因為16歲的時候「太愛玩」,經常喝酒、熬夜,導致結婚後流產兩次,雖然第3次成功生產,卻又患了腦血管瘤,使她都不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呼籲大家,「年輕的時候怎麼放蕩,未來都會有後遺症,不要以為年輕就沒事。」

女網友在「靠北老婆」說,16歲的時候搞叛逆,整天出去夜唱、喝酒,就連月經來也都喝冰的,本來以為只是經期來會很痛而已,所以沒想這麼多,到了21歲,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人非常好,非常的保護我,也很照顧我的家人,以前我也常常問他如果我家人不喜歡你怎麼辦,他都說有什麼關係我們結婚之後都是家人」,所以那時候自己真的覺得很幸福。

原PO說,從24歲結婚後一直生不出小孩,去婦產科檢查身體,醫生還問以前是不是有流產過,「我錯愕的說完全沒有,因為我的子宮壁很薄,醫生以為我有人流刮過子宮而且不容易受孕」;她說,後來為了懷孕,挨了很多針,只想要幫老公生一個漂亮的小孩,有一個完整的家,「雖然老公說,生不出來我們就領養,不想為了一個小孩失去一個老婆」,雖然他這麼講,但是自己還是想幫老公生一個漂亮寶寶。

原PO表示,25歲那年突然大血崩,送進醫院後發現流產了,當時非常難過,也哭了好久,原本期盼的寶寶守不住了,之後就開始非常勤奮地運動並保養自己的身體,也就開始少糖、少鹽、多喝水,於是同一年又懷孕了,只不過3個月後又流產了,「當時老公就說不要生了,照顧自己的身體就好。」

她說,當時非常難過,因為老公非常喜歡小孩,卻又保不住,「後來婆婆知道我的身體狀況,聽到哪裡的註生娘娘有名就帶我去拜拜,我也偷偷瞞著老公繼續在婦產科檢查、打針,隱瞞的原因是因為他怕我身體負荷不了。」

▼第三次終於順利生下一個健康寶寶,但也在今年檢查出腦血管瘤,不曉得甚麼時候會離開人世。

經過兩次流產的原PO說,很開心在26歲又懷孕了,「婆婆擔心我的身體狀況,一個人代替我四處去我們到過的地方感謝神明」,經過婆婆、老公以及小姑的格外細心的呵護下,同年生了一個健康的天秤寶寶,「本來想生一卡車的老公在小寶貝出生那天,哭著說,老婆辛苦了,只要一個小孩就好,不想讓我痛了。」

原PO表示,今年自己28歲了,但因為暈倒被緊急送醫,「醫生檢查出來我有腦血管瘤,我才剛組織好我的人生,就被一場大病給毀了,醫生說這個病很危險什麼時候會離開人世我都不知道。」

最後,原PO靠北自己,不能陪在老公身邊,不能陪著小孩長大,也不能孝順自己的婆婆,因為沒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感到很抱歉,「如果我真的離開了你們就靠北我吧,靠北我什麼都沒留下就離開」;她奉勸大家,年輕的時候怎麼放蕩,未來都會有後遺症,不要以為年輕就沒事,現在是邊哭邊打這些,「靠北我自己,真是個王八蛋。」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覺得「很心疼」,也都為原PO加油打氣,有人留言說,「有好老公跟寶貝很幸福,但更令人羨慕的是妳有好婆家,一定要加油,不要輕易放棄」、「老天爺其實已經很幫忙你了,這個病還能安全的挺過生產已經是很幸運的事情,所以你自己也要加油,注意血壓,定期回診,好好的陪孩子長大。」

 

皇驛娛樂城 (2)

 

 

 

 

 

7CLUB 真人麻將館,超級賓果,太陽城,撲克王,運動彩劵,真人視訊

 

 

 

小手輕輕壓,大獎開不停,財源滾滾來~

 

 

 

官方網址:http://xian.yes168.net

 

 

 

 各方好漢逐鹿中原,待您上線力克群雄!皇驛娛樂城風靡全台!

 

 

 

線上百家樂、德州 撲克、麻將...等百款遊戲!給你最新鮮的玩法、最有臨場感的畫面、最細 膩的遊戲品質! 

 

 

 

 

 

 

 

 

 

 

 

 

1396579574-3157758699



台長: 皇驛娛樂城|妞妞|二十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