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5 21:43:24|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驛娛樂城-蒼井空掏G奶檢查 網友報名「讓我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V女優蒼井空的「愛情動作片」被網友們視為永遠經典,皇驛娛樂城特別是招牌G奶最為吸睛,近幾年她選擇「從良」,改當起內衣設計師,直闖大陸奮力撈金,還開設微博勤練中文,昨特別附上近照、提及乳房健檢一事,意外令許多網友想入非非,直接報名狂喊「讓我來」!

皇驛娛樂城  

蒼井空在大陸擁有高人氣,事業一帆風順,她早前透露2015年想找到新男人,好好談一場戀愛,並把自己剪成超萌妹妹頭,不間斷分享日常生活細節。平淡的內容看久了,網友難免心癢癢,她深知眾人心情,發表第2000篇微博,刻意選擇「雙峰」當主題。

皇驛娛樂城1  
▲蒼井空自稱超想談戀愛。

她拿著「乳房自我檢查」說明,嘟嘴自拍並寫道:「我前幾天去了醫院,為了乳腺癌的定期健康檢查,這次也沒有問題,定期健康檢查是很重要!」簡單呼籲女性一起守護健康,沒想到網友們竟說:「因為經常被按摩」、「我是看著您的胸長大的」,甚至發願想當蒼老師的專屬檢查醫師,留言徹底失控。

皇驛娛樂城
=======================================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k0,稱霸賭界!

台長: 皇驛娛樂城|妞妞|二十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