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3 23:43:0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驛娛樂城-女神露乳溝展嫵媚 娃娃音說我乾了你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志玲出席大陸酒城大劇院舉行的明星盛典,九州娛樂城林志玲身著淡黃色長裙,以走秀的方式出場,皇驛娛樂城引起了台下粉絲陣陣尖叫,拿出手機照相,讓大家充分感受了一回『女神』的魅力。

1  

根據網易娛樂報導,見面晚會上,林志玲不僅向粉絲們演示美白按摩法,還學說瀘州話,盛讚瀘州是座美麗的城市。此次是林志玲首次來到瀘州,在互動環節中,林志玲也入鄉隨俗,學起了瀘州話。無論是『大家好』還是『我愛你們』,林志玲都僅在主持人說了一遍後,便能準確地模仿出。但男主持人告訴林志玲,到了酒城得學幾句酒桌上的話,隨即林志玲便學著說出了『我乾了,你隨意』!再一次引發了台下的歡呼。甚至有台下男觀眾討論說:『女神真的這麼跟我說,那我肯定乾了!』

更多爆圖點擊觀看→http://t8464.pixnet.net/album

 

皇驛娛樂城 (2)  

馬上遊玩 皇驛官方網站   

=======================================

百家樂、21點、德州撲克、大老2、麻將、輪盤、骰寶、三公等… 

~提供7CLUB.黃金俱樂部.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k0,稱霸賭界!

台長: 皇驛娛樂城|妞妞|二十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