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0 19:29:3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驛娛樂城-一盒麥克雞塊 追到梁家輝正女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家輝的大女兒Nikkie,和外國男友交往10個月,時時在社群網絡上大方曬恩愛。皇驛娛樂城日前自爆外國男友靠一盒麥克雞塊求愛,出乎意料的把妹招式,讓Nikkie高呼「我永遠記得這些雞塊」!

慶祝交往10個月,Nikkie在社群網絡甜蜜PO出擁吻男友照,寫下「10 months ago today this guy got down on one knee, with a box of chicken mcnuggets and ask me to be his gf! I will always rmb those nuggets. Haha I love you happy 10 months.」(10個月前的今天這傢伙單膝跪在我面前,拿著1盒麥克雞塊問我要不要當她女友!我永遠記得這些雞塊。哈哈,我愛你,10個月快樂。)

皇驛娛樂城 (24)  
▲Nikkie(右)自爆外國男友靠一盒麥克雞塊求愛。

Nikkie的放閃文讓朋友紛紛留言直呼浪漫,只是日前和男友裸洗鴛鴦浴,引發影帝老爸梁家輝不爽而急刪照,但小倆口事後依舊相親相愛,看來影帝相當尊重女兒,任期戀情自由發展。

皇驛娛樂城 (2)  
▲Nikkie(左)和男友裸洗鴛鴦浴,讓梁家輝不爽。

皇驛娛樂城 (23)  
▲Nikkie(左照後)作風大膽,日前也曾放送側乳照(右)。

3D玉浦園

 

 

                                                                                                                                 馬上遊玩 皇驛官方網站

台長: 皇驛娛樂城|妞妞|二十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