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4 22:15:29|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驛娛樂城-劉德華苦看心理醫生 粉絲喊父死他有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紅極一時的「劉德華事件」當事人楊麗娟,皇驛娛樂城最近露面接受訪談,提及父親因她追星而過世的心情,「我很懊悔,當時太傻了,我已經不愛他了,父親去世我反省過,但他們(指媒體和劉德華)也有責任。」

當年楊麗娟為見偶像一面,導致其父賣房賣腎,甚至最後跳海自殺,引發社會一片譁然,當時她拒絕一切媒體採訪,回到蘭州開始在慈善機構做義工的生活,如今在事隔7年後,楊麗娟首度接受大陸東方衛視《東方直播室》節目的訪問,公開露面懺悔。

皇驛娛樂城 (1)
▲楊麗娟接受電視訪問談「劉德華事件」。

她說:「七年裡反思了很久,當時年輕無知,失去父親,讓我後悔不已!我很懊悔,當時太傻了,我已經不愛他了,父親去世我反省過,但他們(指媒體和劉德華)也有責任。」還勸大家不要迷戀劉德華。

但其實,劉德華當年不僅曾公開譴責女方,讓父親為了替自己圓追星夢而自殺,是不忠不孝的行為,甚至一度活在驚恐中,差點精神崩潰,最後不得不去看心理醫生。

關於這件事,劉德華全球後援團也透露,「華仔因此事曾崩潰,看了幾次心理醫生」,並大批東方衛視該向劉德華道歉,「節目為了收視,請來楊麗娟炒作,事情被各大媒體頭條報導,揭開了華仔和華迷的傷疤。更無恥的是節目、主持人引導楊把責任推到劉德華身上,一個無時無刻傳遞正能量的藝人,你們卻一次又一次傷害他!」  

 

皇驛娛樂城  

 

週年慶活動贈送:戴森吸塵器、MACBOOK AIRiphone6 16GINFOCUS LED液晶電視(50)

高級皮夾(Bottega Veneta)

 

立即加入會員

 

 

台長: 皇驛娛樂城|妞妞|二十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