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1 16:45:5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驛娛樂城-「廁所野戰」女星亮相 稱與男主角無聯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藝人林芊妤(Coffee)在太子一所酒店出席婚禮中心開幕式,皇驛娛樂城她身穿白色婚紗登場剪彩,更大秀事業線。Coffee表示每個女孩都希望有個完美婚禮,又指自己心目中的完美是希望有個完美老公:『最緊要是自己中意的,要真心愛對方,這樣的話,我其實就可以去註冊,有自己婚禮就夠。(白馬王子出現沒?)還沒有,我現在處於空窗期。』她又表示知道『殘廁事件』另一主角林知譽最近官司纏身,但因為太忙而無時間聯絡對方,又希望可藉報導慰問對方。

想三十歲後先結婚

網易娛樂據香港媒體報導,9月21日生日的Coffee,指每年生日也會和家人過:『今(2014)年我應該都會同兩個侄子過。(沒有男人約?)有,但不去啦,怕被人拍到,現在異性都怕成為我新男友,我都要避同異性出去。(那豈不是認識不到男人?)我希望我下一個男朋友是我結婚對象,而我又想三十歲後結婚,所以不是很著急。』

提到她的好友李悅彤(Liddy)疑似和有米前男友復合,她表示對此不知情:『我們都有聯絡,知道現在她現在心情好好,我們其實都不太會談感情事,但會從心底替她開心。』Coffee亦指知道對方將有新戲上映,希望之後能相約吃飯。

皇驛娛樂城 (27)  
林芊妤出席婚禮中心開幕式。

皇驛娛樂城 (28)  
林芊妤身穿白色婚紗登場剪彩。

皇驛娛樂城 (30)  
林芊妤大秀事業線。

皇驛娛樂城 (30)  
林芊妤表示每個女孩都希望有個完美婚禮。

週年慶

 

週年慶活動贈送:戴森吸塵器、MACBOOK AIRiphone6 16GINFOCUS LED液晶電視(50)

高級皮夾(Bottega Veneta)

 

立即加入會員

 

台長: 皇驛娛樂城|妞妞|二十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