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4:31:0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戰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麗文*


看她比賽我在哭
還一直起雞皮疙瘩
今天看到報紙還是一樣的 感動


我決定我要報紙剪下來



腳受傷還堅持要比賽
第一場就被踢傷膝蓋了 :(
一直忍耐一直倒下然後又自己起來
雖然有幾次是痛到站不起來被別人扶起來的
但是
還是堅持繼續比賽
整個超感動的
哭點很低這樣.



後來的爭銅牌比賽打成平手欸
一隻腳就可以這樣
兩隻腳還得了 :D
雖然最後的成績是第五名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非常了不起
每一篇新聞每一則新聞都是在讚許他


她要參加閉幕後才回來 :)
現在坐輪椅
腳指頭骨折
膝蓋的韌帶撕裂傷
我沒有記的很清楚
但是要比賽就還要開刀


奧運很好看阿 =]
愛人都不看奧運的比賽



不是只有看結果
過程也很讓人感動

台長: 親♥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下次我也要瞎矇
此分類上一篇:這次換你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