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8:41:0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獵人X穿越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體力好最簡單的就是跑步!

在外面可能和別人打,所以剛開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對打!

要追蹤力好......

...... ...... ......

...... ...... ......

金列出了多項訓練,就這樣我悠閒的生活大大的改變了......

早上  晨跑   繞鯨魚島一圈

「金,你跑慢一點啦~」夏月在後面氣喘噓噓的追的跑。

「夏月都沒有運動喔!」金停下來等著夏月追上他。

「好啦~最少跑慢一點嘛~呼呼~」夏月跑到金的旁邊停下來休息。

「妳要再多鍛鍊才行。」

「金,跑步就是要慢慢跑,後來才慢慢加快的,哪有人像你一樣一下子就衝很快的...」夏月跟著金慢慢跑。

「可是像夏月這樣跑都快要中午囉。」

「...我會努力的...」我低著頭默默反省。

......

「呼~終於到家了,呼呼~」夏月倚著門休息。

「那我先去煮中飯囉!」金很有精神的走進去。

這什麼妖怪啊!連喘都沒有喘一下!!

果然不愧是金啊!!

我一定要跟上你,等著瞧吧!

就不信我的體力會輸給你!!哼哼!

......

下午

「金,我們今天要找什麼啊?」

「忍冬。」金低著頭尋找一種名叫忍冬的藥材。

「忍冬?」夏月在不遠處也在尋找中。

「在夏季採取花蕾,把花蕾放在通風處陰乾,煎服可治關節疼痛、腰痛等症狀。」

「這...這樣啊!」

「會認藥草也是很重要的喔!」

「知道了...」

「找到了!」

「這麼快喔。」

「夏月妳看。」金指著一株花手上拿著數個花蕾。

「原來忍冬是長這個樣子的啊!」夏月對著花品頭論足。

「夏月也摘幾多回去給賣菜的奶奶吧。」

「嗯。」

......

「金...」夏月無言的看著站在對面的他。

「什麼事?」金擺出對戰的姿勢「好了就來吧。」

「我們真的要對打?」

「當然啊!出去外面難免會跟別人打,更何況是要參加獵人。」金朝我衝過來。

「可...可是我都沒有學過啊!」夏月勉強閃過金的側踢。

「現在就在學啦。」金不停的朝夏月攻擊「夏月很厲害喔,到現在都沒有被我打到。」

「嗚嗚~~打到會很痛啦~~」我怕痛啦~~

可惡!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看我的魔法!!

我要可以操縱身體躲過攻擊和攻擊別人的魔法!

......可是我看小說好像沒有看過耶~...那就自己發明吧!!

“白魔法─操武”

夏月閃過金出奇不異的攻擊,身體的流暢度和動作跟剛才完全不一樣。

「夏月的動作變快了呢!」

「......」不然就要被你打到了!!

嗚嗚~明明金對我很好的,為什麼教我的時候就這麼狠...我的細皮嫩肉啊~~

「我們什麼時候結束打鬥啊?」

「等妳打到我的頭的時候,妳現在就只有閃避而已,要攻擊才行喔。」

「呃...」不想要攻擊金的說...

沒辦法了,為了回去休息!只好這樣了...

夏月盯著金的動作,沒有動作只是看著,突然夏月衝了過去

咚!夏月的手在金的頭上輕輕打一下。

「金的反應太慢囉~~」夏月哼著歌用輕快的步伐走著。

「夏月妳是怎麼突然變快的?」金摸著被打的地方還沒有回神過來。

「哈哈...」用魔法啊!「金認為我是怎麼打到你的呢?」

不想回答的問題就返回去問他,讓他自己解釋~~避免越描越黑!

「夏月之前是隱藏實力嗎?」

隱藏實力...應該不算吧...

「不是。」

「那是什麼?」金好奇的追問。

「呵呵呵......因為我很懶啊!」

「......」

「所以趕快回家休息去吧~今天我好累喔~」夏月牽著金的手撒嬌「而且晚上不是要修練唸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啊。」

「好,知道了。」金拍拍夏月的頭「這麼愛撒嬌。」

「唔。」

......

夏月趴在餐桌上等著金煮好晚餐。

唔...好想睡喔...可是金還沒有煮好晚餐...而且肚子餓了...

好睏喔......

金拿著一盤菜走出來「夏月可以吃晚餐囉。」

把菜放在餐桌上,金搖著夏月「夏月~醒來囉~~吃晚餐了!」

「......喔...」夏月轉過頭又繼續睡。

「夏月...」算了...讓她繼續睡好了,今天的行程好像排太滿了。

「那這些飯就放冰箱好了。」金拿了一個盤子把一人份的菜夾進去。

金靜靜的吃著晚餐,在安靜的洗完碗筷。

「夏月。」搖著睡的很熟的夏月「要睡回房間睡,在這裡睡著的話會感冒的。」

「有聽到嗎?夏月!」金大聲喊著

「...把夏月背上去她房間好了...」金捎捎頭試圖把夏月用到背後。

「嘿呦!夏月還真是輕。」金輕輕的爬上樓梯,推開夏月的房門,把她放在床上。

「我的訓練很嚴格嗎?看夏月累成這樣,連醒都沒有醒過來...」幫夏月蓋好被子、整理好頭髮,在悄悄的關上門「晚安,祝妳有個好夢。」

= = = = = = = = = =

在一片黑暗中我聽到有人一直叫著我的名字。

是誰在叫我?

夏月睜開迷濛的雙眼,看著天花板...

天花板...?......!!

夏月猛然坐起來四處張望。

「我怎麼在我的床上?我不是在餐桌嗎?」夏月拿起床旁桌的鬧鐘。

「12:00了,是金把我背上來的吧...」放下鬧鐘躺回床上。

「剛剛好像有人在叫我...算了,想不起來就不要想了。」

不曉得天使會不會睡覺呢?叫看看好了!

夏月摸著耳環

凡爾賽!有人在家嗎?

〝有事嗎?〞

你在睡覺嗎?

〝沒有,有事就問吧。〞

我發現我看的懂聽的懂這邊的話耶!

〝當然。〞

是你讓我聽的懂的嗎?

〝嗯。〞

還有我發現我用白魔法召喚出來的書有自我意識耶~通常會這樣嗎?

〝有意識?...應該是沒有關係。〞

這樣啊~

〝......〞

......

〝......還有事嗎?〞

......你可以知道我父母他們那邊的事嗎?他們還好嗎?他們很著急我們吧...

〝關於這件事,我讓他們忘記妳們了。〞

!!你說什麼?!

〝我讓他們忘記妳們了,但是只要妳們回去的話他們又會記得妳們了。〞

......是這樣啊...

這樣也好......或許這樣也不錯...

〝沒事的話我就結束通話囉!〞

...嗯......晚安。

夏月默默的凝視著窗外的天空,緩緩的閉上眼。

唉...想太多也沒用,先睡在說...明天還要訓練呢。

= = = = = = = = = = = = 分割 = = = = 分割 = = = = 分割 = = = = = = = = = = = =


一早醒來被金吵醒,吃完早餐就被他拖到森林裡修練念。

「...嗯...」夏月閉著眼睛試圖呼喚著身體裡的念。

一旁的金用著不久前才學會的凝看著夏月。

「奇怪了?為什麼我沒有看到夏月的念?」金疑問的看著我。

「......」我怎麼會知道...

「我之前就有說過我不會念吧...」夏月無言的看著金。看來他是沒有在聽我講話...

「可是夏月之前的水有出現雜質啊,那怎麼不會呢?」金仔細的觀察夏月週遭思索著為何會這樣。

「誰知道啊?」但我這樣就得重頭開始修練了...唉...算了,反正我還沒開始過...

只不過是要怎麼喚醒我的念呢?我又不像小杰和奇犽一樣有老師可以強行喚醒我的念。

只能慢慢的喚醒了......不曉得那時候會是何年何月啊......

夏月走向不遠處的樹陰,盤腿坐下重新閉上眼。

小鳥的鳴叫、耳邊風的喃喃聲、風吹到樹林的沙沙聲,許多不同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是以前在都市所聽不到
的...

但這樣還是不能喚醒念的。夏月擰眉嘴唇抿了抿。

得在更深入才行......

深入...

金看著她努力的在修練嘴角露出淡淡的笑容,夏月那麼努力我也要在加油才行!

光...有一團光在我的體內...一片黑暗中有一團光...為何在我的身體裡有一團光?

我試著靠近那團光,把它抓在手上...

突然感覺到身旁圍繞著一種淡淡的氣,夏月驚醒般的睜開眼。

「這就是念嗎?」夏月伸手到眼前觀察著。

真是有趣!我勾起嘴角,還蠻簡單的嘛!

那試試這個吧,呵呵!

把身上的念不停的增強,在集中到右手去,朝著地面打下去。

地面小小的一部分碎成一塊的石頭。

「夏月很厲害喔!」金驚訝的看著試驗中的夏月。

沒想到她沒幾個小時就會念了,雖然有待加強,但還真是可怕的淺能。

「好,開始教我吧!」夏月很有精神的站起來炯炯有神的看著金。

「嗯。」

台長: 珍珠貓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