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2:06:5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告訴自己

如果我有女朋友 一定要好好呵護著

祇可惜我沒女朋友而已!

我要讓他被大家羨慕

羨慕我對他很好很好

呵護著 在手上

他受到傷害 我會為他挺身而出

他有目標要前進 我會支持尊重

他心情不好 我來負責逗他笑

我會把時間用在他身上

我會把心力用在他身上

我會珍惜再一起的時間

我會把握相處的光陰

我會百分百的信任(重要!)

我不想爭吵 不想冷戰

我不會惡言相向

我不會態度不好

我不會把分手掛嘴邊

這都是最近的心得...

好多好多~

說說吧 常來看 常來警惕自己

到時後做不做得到也不知道

我會很用力的做到的!!



台長: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