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00:07:5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運動會(3/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4和3/15是學校的校慶,由於今年是學校50週年校慶,所以學校方面好像要擴大慶祝,所以就兩天連在一起了。

3/14
這一天主要是校慶和運動會,可是我居然被叫去參加”老人party”(by~柏州,我真的覺得他形容的很貼切),我們就被關在道茂堂內快兩個小時,聽著校長在那訴說著道明悠久的歷史、”柏林圍牆”、6個台大醫科等等(我怎麼印象中是7個??)我們不會感到興趣的話題,然後就是介紹一堆人、歷代傑出校友、”道明家族”等等,整個就是無聊到......,本來還想説如果吳克群有來場面應該會比較high,結果根本沒有,還來了一堆議員還是立法委員的(有的還穿校服),要議員或是名人,我們班就有了阿......,OH MY GOD~~~(來自心中的吶喊)不要讓好好的校慶政治化,誓死抵抗政治干預教育阿~~~。

相較之下,再校園另一邊的操場,就精彩多了(我是這麼認為的),那裡有年輕和幼齒的...比起我們的老人party好上幾百倍吧!!啦啦隊、熱舞社、武術社等社團好像都有在那裡表演,我應該在那裡的,除了看看幼齒的補補眼之外,我還很好奇看學弟妹們會表演什麼東西,而且聽說那裡還有”笑點事件”發生,好像是一位社舞社的女生在表演時,音樂還沒下來,可是她的肚子好像”撐不住了”,本來收斂的很好的小蠻腰瞬間猶如安全氣囊般的膨脹......。
(不過聽說那裡音響很爛,有社團在表演時音樂根本對不上)

!!!!!賀!!!!!
本班的育菘先生獲得男子200公尺第一組(好像是吧)冠軍,準備進入決賽囉!!

可惜的是,我們的拔河竟然輸了>.<”
拔河一向是本班的重頭戲阿!!~~

還有詠絮小姐的跳遠很可惜的沒有前三,可是”據說”是第四名吧(也是榜上有名啦!!),那是不能強求的,因為有某人也去比跳遠阿!!(本人持續驚訝佩服中)(見外傳...)





台長: B.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運動會&園遊會(3/15)
此分類上一篇:學測過後V.S.過春節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