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4:06:5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10日環球影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旅行社告訴我們今天仍住holiday inn,明天再到迪士尼樂園附近住。我們因為等電話,所以有點晚出門,11點多才到環球影城。
一下交流道,幾乎放眼所見的都是環球影城的地盤,我們很興奮的走進去,幸好我們在網路印下票卷,所以我們不需要擠進大排長龍的人群買票。拿著地圖就開始往最近時間點的秀參加。先到由阿諾主演的魔鬼終結者劇場,一群人在門口處聽主持人的介紹未來的科技世界,並帶我們到劇場裡參觀科技,沒想到此時反科技的人出現了,和阿諾一起對抗敵人。這秀的聲光效果很立體,是部3D片,阿諾還真騎車進入會場,還可以直接衝進布幕將真實場景帶到布幕裡,有的影像就如在你眼前,好像伸出手就能捉到了。30分鐘的秀很精采,只是耳朵有點痛些。
再來就先直奔到MUMMY坐冒險車,除了聲光效果沒話說之外,它還倒著溜,因為都黑漛漛的,很驚險。我前方的一排女生都低頭不敢看,叫完就趕快下車。之後到佅羅記公園,西瓜和旁邊的德州爺爺聊天,我旁邊的小朋友捉得很緊,英文不太好的我只能豎起大姆指要他加油,他也回我一個加油的手勢。其實坐船的逛侏羅記並不會太可怕,倒是他週圍的佈置很細心,還沒到驚險地方就先被環境的恐怖所感染了。
到浴火赤子情的拍片介紹,裡頭展示了火災現場,是真的火耶!而且有爆炸,整個廠房就熱了起來。可惜我們擠不到位置,所以在後頭看得不是很清楚。在排隊過程中,有幾個打扮很誇張的日本妹,看到帥哥就狂說〝哈囉〞,真的很花痴,周圍的人都在看他們,也許達到他們的目的吧!
看完浴火赤子情後,幾乎不用排隊就到製片特效介紹廠參觀。主持人很搞笑,雖然聽不太懂說什麼,但從他的肢體動作和現場的氣氛就讓人放鬆。原來電影中的許多特效是這樣來的,運用電腦,可以將許多不可能的事全變為真的了,真是太神奇了。
午餐我們各點想吃的,不過還真的蠻貴的,而且又不太好吃,炒飯和炒麵加在一起,我想台灣應該沒有人這樣吃吧!噁!有點噁心說......

我們拿著地圖一區一區的攻佔,對於商品店豪不留念,唯一例外的是,我們拍了一張合成照,可以將自己融入在電影海報裡。我們不知為什麼選了星際大戰,放上我們的臉很滑稽,我變成法老王了,很有〝看頭〞的一張唷!只是又是貴,一張3*5加塑膠框要六百多,我的媽丫!
穿過一道又一道的隧道,我們狂奔到上層的其他區。看史瑞克的4D電影,是環球另編一段延續的故事情節。除了螢幕的效果讚之外,當蜘蛛出現時,我們的腳也感覺到有動西經過旁邊;劇中人打噴涕時,我們的臉上有有水迎面撥來,超真實的。椅子也會隨劇情晃動,很讚!
到凡赫辛時,太高興了,完全沒人排隊,立刻衝上前,工作人員也很開心的請我們進入,正當以為一切都太美好時,一推開門才發現是鬼屋,而且都沒人。西瓜立刻退出來,想打退堂鼓。工作人員鼓勵我們一定可以的,還說鬼絕對不會碰觸我們的。在猶豫不決時,有一對黑人情侶也進來了,我們笑的很詭譎的請他們先進入,其實是我們想黏在他們後頭!
進到黑漆漆的恐怖通道,西瓜一直在尖叫,我們死命跟在黑人情侶後頭不敢放手。因為太暗,所以黑人先生拿出手機來照亮,一次要照顧三個女生真難為他了。其實裡頭的鬼都是在兩邊,只是燈光和音效讓人害怕。經過一個池子時,突然有個鬼從池中跑出來嚇西瓜,他大叫一聲就往前跑了。那鬼向我張牙舞爪時,我向他比了個鬼臉,哈!其實想到面具底下的是真人就不那麼害怕了。在旋轉隧道裡我還拉著西瓜說﹕「別怕!我保護你!」這時的我是充滿勇氣的女戰士唷!
一身狼狽(真的被鬼嚇到)的跑到書上介紹必看的水世界,我們提前去排隊,不過等了一陣子人才漸漸將位子坐滿。中間最好的視野只讓VIP坐,我們只能坐在側邊。有一些水手在暖場,除了整後來經過的遊客,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幾天觀察下來,許多秀的暖場都是拿觀眾開玩笑)後來互相比較呼叫聲,大家也很配合,光是暖場就讓人開心。
這場秀是真人演出,是電影水世界的縮小版,英雄與美女對抗壞人的追逐戰,突如其來的爆炸讓人覺得很驚險,偶爾用水上摩托車甩尾向觀眾潑水,互動很好。一架木造飛機從天而降,滑過整個水池,場面真的很大,不愧是環球影城丫!

我們把每場秀的時間順序排好,接下來要去極限冒險,因為被指示牌搞混,所以一直找不到地點。繞了老半圈,眼看要開演了,還好在最後一分鐘還是讓我們找到了。進到表演場裡頭滿滿的人,還有會場人員好心帶我們入座,可是現場很多人在笑,覺得很詭異。帶到一半,西瓜繼續往上走,工作人員把我帶開,留下西瓜回頭尋找,現場哈哈大笑,原來我們也被整了,還蠻有趣的。但接下來的內容可就不吸引我了。有幾位自願者參加挑戰,除了比體力外,還要他們喝下用魚內臟、酸壞的牛奶、蛆等噁心東西打成的汁,是「AXN誰敢來挑戰」的翻版嘛!不知道美國人為什麼喜歡看這樣的比賽,我們只覺得噁心到極點,甚至覺得無聊到想睡覺呢!
晚餐在環球的購物街點了肯德雞吃,實在有些諷刺。不過我比較懷念台灣的,肉汁多,也比較香。沙拉二人吃一份,似乎有點少,但這些天食物份量的多寡讓我們感到困擾,怕多到吃不完,也担心不夠吃,真是不太習慣。
我們按著攻略玩,大部份都玩過了,只剩參觀拍攝現場的遊園車沒坐到,這對只有一天而且是11點才到的我來說已經足夠了,但西瓜仍舊念念不忘,他覺得少玩一項就是有遺憾,所以之後碰到他同學,他就極力的推薦遊廠車,或許不好玩也說不一定,沒玩到的也不一定比較好丫!

台長: 伊亞娘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兩個女孩的洛杉磯冒險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7月17日聖地牙哥動物園
此分類上一篇:7月7日帕薩迪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