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22:21:2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了一部連續劇

"夜市人生"

是一部很生活化的連續劇

幾乎每一集都很感動

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小朋友合唱團比賽的那天

唱的是魯冰花

 

 

 

 

魯冰花

作詞:姚謙 作曲:陳揚 編曲:屠穎



我知道 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

我知道 午後的清風會唱歌

童年的蟬聲 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



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

才發現世上 一切都會變卦

當青春剩下日記 烏絲就要變成白髮

不變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來回的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Repeat *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
 
 
 
 
 
 
 
 
 
 
 
 
奉獻

白雲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黑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地問 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台長: ♬ Jenny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小榛愛連續劇。 |
此分類下一篇:牽牛花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青出於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