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09:24:3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克勤 情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情牢
你說會永遠想念我我知道愛情已經死掉你把自由還給了我 我卻無力可逃分分秒秒都想起 你對我的好* 我想要一帖相思的解藥被回憶關起來教人受不了你宣判我的無期徒刑孤單是我的背號我在漆黑的夜裡看著心被愛焚燒 *# 你給我一個愛的監牢用思念做一副手銬我號啕大哭 我頹廢的笑外面有沒有人聽的到我早知道愛是一個監牢可是我不能不往裡面跳吹寂寞的風 守時間的孤島心睡在冰雪裡而明天只是個問號 #Repeat * # #

台長: ♬ Jenny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小榛不能沒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李克勤 心計(酒店風雲主題曲)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的夜裡我不孤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