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16:25:1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出於藍(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看青出於藍

 

已經看到12集了

 

有點感觸所以想把它記錄下來

 

對話:

一班30多個學生

老師都只會注意到

功課最好的學生

   和

調皮鬧事的學生

 

往往都會遺忘掉中間較乖又不愛出風頭的學生

這次劇中破壞學校資產的

是一個女生

平時功課普普

表現普普

但是他覺得在班上他就像是一個透明人一樣

所以才會做壞事想引起大家的注意

 

 

 

 

 

其實呢

老師要教的班級這麼多

是不太可能每個學生都照顧的無微不至

 

 

記得之前有個老師跟我說過

他任課的班級這麼多

會回去找他的

會跟他打招呼的

他印象才會深刻

當學生的怎麼會要求每個老師都記得自己呢

哈哈~也是

 

 

其實想想過去帶過我的每一個老師

對我的印象都還停留在

乖巧、聽話、懂事

如果我沒回去找他們的話

我是很容易被遺忘的人

 

 
 
 

台長: ♬ Jenny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小榛愛連續劇。 |
此分類下一篇:之前看完"法網伊人"忘了打
此分類上一篇:剛看完《俗世情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