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22:57:3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迷心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迷心竅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哩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台長: ♬ Jenny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陳小榛不能沒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該走了嗎(好聽)
此分類上一篇:連哭都是我的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