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18:24:3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 ( 八 股 ) 但 瞞 可 信 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ssica:

其實您大可不必覺得挺糟糕

凡事都是對立的 ,有一利必有一弊

這是法則也是真理 ,雖是如此

但要.自在.力行.也得有境界

[一個可以讓您打從心底尊敬他的人] 是真不如容易啊

能讓您打從心底尊敬的人 ,要相處得來

那可能是另一個問題

光用思維理論....很難能有所立論或保證

以我的主觀所謂的[合八字]有瞞高的參考價值

但,這得是感情放下前

雖八股但瞞可信的, 我對此有些認識

[萬一日子一久不再有愛情的時候,我也能夠和他相處得很快樂]

這段話我認為[萬一日子一久不再有愛情]除非分離了

不然愛情只會升華, 也只有升華[才能夠和他相處得很快樂]

.........我的看法...... 綠豆

台長: 廣 角 鏡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