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5:13:0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 紙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 犬告訴我
那天我喝醉的那天
要走的時候
妳把紙條拿給犬 犬放在我手上


只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犬剛剛問我說
紙條妳看了嗎?
( 什麼紙條? 哪來的紙條? )


後來 , 我衝去房間
把書包什麼的 都全部倒出來
還是...沒找到


最後 在衣櫥裡面看到了摺起來的便條紙
( 怎麼會在衣櫥裡,我也不知道 )

看了裡面的字``
老實說還滿複雜的

我沒有恨妳
是真的 一點恨意也沒有


我會好好的

依然每天都把笑容掛在臉上
努力不讓自己難過


其實,想一想 發現這也沒什麼
在愛情裡 本來就是會有這樣的傷害


沒事的


如果可以,我們就回到那個好朋友的身分
( 雖然 有點難 但,應該辦的到巴 ? )

我不會恨妳,不會怪妳
或許會感謝妳巴?

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回憶
也讓我知道 喜歡一個人 跟放下一個人 會是什麼感覺

加油巴,我們都要朝著自己的幸福前進```

台長: A mo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