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8:10:5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四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四個
真的很好 對巴?

每次在一起都可以好快樂
每次四個女人一湊在一起就會好吵
感覺屋頂都快被掀起來了

雖然常會有小小的爭吵
但或許 越吵越懂得珍惜對方們
( 說的好像是情侶! ? ( 笑 ) )

我們會互相安慰
互相體諒

我們的心智還不夠成熟
所以,很容易就受傷

說好了 會一直陪伴著對方
就我們四個

pic;歷史悠久 , 具有紀念性的一張圖



剛剛看了妳的網誌‵
好啦 我有感動一下 ( 笑 )


我們 常常安慰對方
我們似乎真的很了解對方

常常不約而同的
做同樣的事
做同樣的動作
說同樣的話
想同樣的東西

每次看到那個很樂天的傻女人
為了一個不值得讓她難過的男人在哭泣

就覺得 好心疼``

妳常常在我們面前很開心
然後 回家後 才一個人傷悲``

妳這小妞 昨天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如果 妳是p我是T 我會不會跟妳在一起``
哈哈` ` 傻女人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 , 說不定 我們兩個會很幸福?
( 笑 )

雖然阿 我剛認識妳的時候
我的直覺是 我跟妳不會好到哪裡去
當時覺得妳是一個脾氣很暴躁的人
但是,沒想到 我們兩個現在既然恩愛成這樣?
( 呵`` 很妙 )

妳阿 不要再難過了``
他真的不值得 妳這樣
但我也知道 妳也不想這樣 對巴? ``

放不下他 _ 忘不掉的愛
承受不了的傷痛
每次想到他 心都會痛巴 ?

他的殘忍 妳的傷痛
他要妳離開 說是怕傷害妳
怎麼 每個說要分開的人 都喜歡說怕傷害到對方?
( 真的就只是藉口巴? )

女人
我們兩個 很懂對方
我們在哭泣的時候
對方的心也會因為對方而心疼

妳不差 妳很好
差的是那男人
他有沒有愛過妳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知道妳很愛他

經過愛情的人都知道,想忘掉的就會越難忘``

小妞
時間會讓我們淡忘這些傷痛``
我們會陪伴著對方
別難過了 開心的妳 快回來巴

pic; 比



我們兩個情況很相同
所以,我的痛妳了解
妳的痛我也了解

我們在這場愛情遊戲裡輸了

妳選擇了等待, 對巴?

妳說了很多關於他的事
每次聽妳講他的事情
都會注意妳的表情

妳開心的講著之前跟他在一起的幸福
難過的講著跟他分手後那沉重的痛

傻妞
至少 你們真心愛過
我知道 妳很堅強
其實 , 妳應該是我們四個裡面 最堅強的巴?
如果難過了
我們三個會陪著妳
不用怕只有一個人

我知道妳很怕孤獨
妳常說
如果我們三個都不理妳了 妳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要開心的笑
我們四個聚在一起總是會想要開心的大鬧 開心的大笑
但是 , 妳總是會拘束自己 `

我只希望 妳能夠快樂一點
別老是 把傷悲掛在臉上
我們三個很希望
哪天 妳也能像比比那樣 不怕沒形象的大笑
( 雖然 真的很沒形象 但是至少 她是開心的 )

總之 , 快點朝著開心的妳前進巴`

pic;犬



從之前就覺得
妳應該是我們四個裡最幸福的

但是在前陣子
妳跟妳家男人的問題慢慢的出現了

在想
時間不是就該讓之間愛的更牢嗎?
但是在我身上跟妳身上
發現了
時間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想妳跟妳家男人目前也再煩惱八
遠距離的愛 要很禁的起考驗

該不該現在就結束 你們要好好的決定

妳阿 妳之前常常犯的就是不太懂得去保守之間的秘密
也是之前我們四個有點小分裂的原因

或許 妳自己也知道八?

妳經歷過很多 我們三個都還沒經過的事情

小妞
最近的妳 常常為了妳跟他之間的事情難過
妳多了 以前不會出現在妳臉上的憂鬱

該是妳的就會是妳的
不要擔心了

我相信妳跟他會做出個妳們兩個都很認同的決定
或許 會是令人難過的決定也不一定
但是 至少這是你們的決定

還是那句話
我們會陪妳
我們四個女人會互相依靠
給對方安慰

別再讓自己煩了 ``

開心點八 ..

台長: A mo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