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00:03:4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結束了...

你早已有了女友= =

天啊...

結果不是我也不是她...

SORRY~~!

一切都是我會錯意~

既然現在...

證實了你心有所屬...

而兩人相愛甜蜜幸福...

我還有什麼好眷戀的?

放手吧放手吧...

這次真的真的放手吧!!

星期一抽座位...

我不想做你旁邊了...

那會讓我想落淚...

就不要好死不死左邊是你右邊是AMY...

那我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

不管是你還是AMY...

都是我不願再去觸碰的回憶...

我只想慢慢的沉澱自己...

讓一切慢慢的消失殆盡...

我不要在喜歡你...

不要再去相信可笑的友情...

不要再去理會玩笑的言語....

不要再想著未來..

不要再....

後悔...



天啊!!!!

我真的很難以接受!!!!

暗戀兩年真的只是個笑話...

我真傻...

早知道當初我就...

跟他繼續下去就好了...

為什麼我要放棄呢?

搞到現在一無所有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時光到流...

回到...

要報名學校的那天...

我想我會不顧一切的選擇育達...

我絕對絕對不會再填振聲了...

真的好痛苦...

這間學校讓我好痛苦...

這些回憶讓我好辛酸...

那是我回不去的從前了...

我真希望我從未出現在這世上...

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我想拋開所有所有...

不要作家不要考試不要聊天不要交朋友...

不要看書不要上課不要上班不要談戀愛...

我不想做任何任何事...

最近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

有誰能真正的知道我想哭呢?

微笑背後的心酸有誰懂呢?

那些不甘心有誰能化解呢?

我好討厭你!!!

AMY!!!

我真的好討厭你!!!

我希望我從未認識過你!!!

因為你我失去了何人做朋友的能力!!!

因為你我不在相信朋友...

我討厭討厭你!!!!

我希望我跟你從來就不是朋友從來就沒有同班...

我討厭別人為了你而接近我...

我討厭失去你等於失去全世界的感覺..

你細心.表達能力好.開朗....

原來...

你有這麼多優點?

而我自私.悲觀.固執..

原來我有這麼多缺點?

這就是...

我們之間的差別?

我認輸了...

既然...

我在他們心目中視這副模樣...

那嚜...

算了吧.......

得不到愛情.友情.課業.未來.自由.自信...

我什麼都沒了...

轉變心態?

或許吧...

但連心都沒了要轉變什麼呢?

我徹底的認輸了...

我的人生...

已經失去了所有重心...

才17歲...

我已經嘗盡了人情冷暖...

台長: ♡簡簡♡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想哭ˊˋ |
此分類上一篇:一連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