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6 15:36:09|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俱樂部-殭屍片再翻紅! 錢小豪宣告不演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俱樂部-殭屍片再翻紅! 錢小豪宣告不演了


由麥浚龍首次執導的《殭屍》,香港單日票房近百萬港幣,沉寂20多年的殭屍片翻紅,掀起一片熱潮!在昨日試片獲得影評好評,諾亞娛樂賭城但男主角錢小豪卻在香港慶功宴上宣告將不再接演殭屍電影。

上周劇組在香港舉辦慶功宴,導演麥浚龍被問到是否會從此棄演從導,他笑說:「對我而言這些都是創作,我的專輯正在籌備中,也會開始籌劃新的電影。」而男主角錢小豪宣告將不再接演殭屍電影,「就我所知,導演不會再拍續集,但就算有,我也不會演出了,殭屍電影帶給我的包袱太重,我也希望趁這個機會一切重新開始。」而他也因此片鹹魚翻身,目前手上握有8個劇本在挑選。

由麥浚龍首次執導的《殭屍》,再度帶動殭屍熱。(圖/CatchPlay)

▼▲由麥浚龍首次執導的《殭屍》,再度帶動殭屍熱。(圖/CatchPlay)

另外闊別影壇近20年的陳友,這次再度回歸「道士」的角色,他笑說:「我是技癢,但沒想到這部電影的成績居然這麼棒。」導演麥浚龍更將在今日(5日)率劇中男主角錢小豪及陳友來台宣傳,電影11月8日在台上映。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即時通:noaht3888
 
 LINEID:t35168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阿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