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6 15:59:25| 人氣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俱樂部-甄子丹曾想過退休 每次拍片都當最後一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俱樂部-甄子丹曾想過退休 每次拍片都當最後一部


動作巨星甄子丹新作《特殊身份》前(14)日在北京舉行首映會,導演霍耀良、監製鮑德熹率領甄子丹、景甜、安志杰亮相造勢,主角們一同分享了幕前幕後的各種拍攝艱辛和趣事,諾亞娛樂賭城甄子丹更透露:「每次拍戲都當成是最後一部去拚!」

如同片名一樣,甄子丹在片中也有「特殊身份」,除了首度挑戰「臥底古惑仔」的角色,他還兼任電影的動作指導以及監製,甄子丹表示,自己拍每一部戲都希望可以加一些新的東西:「我之前演過《葉問》,我也可以一直來演《葉問》3、4、5、6,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找到新的角色來讓大家記住。」

甄子丹也說:「每次拍戲我都要告訴自己『這可能是我的最後一部片』,所以一定要拚,一定要把它拍好!」而銀幕上一向以硬漢形象示人的他,也自爆自己曾想過「退休算了」,甚至會懷疑自己「入錯行」。
甄子丹出席《特殊身份》北京首映記者會,透露自己想過要退休。(圖/海樂)
▲甄子丹出席《特殊身份》北京首映記者會,透露自己想過要退休。(圖/海樂)

不過稍加停頓,甄子丹立刻恢復了一貫的豪氣,直說:「只要每天醒來,我還有靈感和鬥志,我就會一直不停地拍下去!」
景甜顛覆博命演出 甄子丹下苦功設計

瘦弱的景甜這次在《特》片中演出「搏命警花」,打戲吃重顛覆以往形象,對她而言是不小的挑戰。不過大家都對她的表現讚不絕口,監製鮑德熹就說:「從這部戲開始,我要對她刮目相看。」身兼動作導演的甄子丹更直言自己在「怎樣讓景甜打得出色」這個難題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更在現場對景甜的努力表示感謝。

安志杰也透露,在片中一場和景甜在吉普車中的激烈打鬥,景甜大展高難度的「劈腿動作」,讓他相當驚訝,一開始很擔心的他也表示:「我和女生拍打戲時,都會打得比較糟糕,因為下不了手,後來在拍攝中發現景甜其實是個『女漢子』,就決定讓她吃我幾拳頭,她真的挺能打的!」
《特殊身份》北京首映記者會,甄子丹(右起)、景甜、安志杰。(圖/海樂)
▲《特殊身份》北京首映記者會,甄子丹(右起)、景甜、安志杰。(圖/海樂)
   
電影的劇情描述,甄子丹飾演的臥底警察,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面對真真假假的自己,常常感到困惑,甚至懷疑起自己真正的立場。一次他奉老大命令追查一名從美國回來的混混,卻讓自己陷入警力和幫派之中,錯綜複雜的關係,更讓他幾乎喪命。《特殊身份》本周五(18日)在台上映。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即時通:noaht3888
 
 LINEID:t35168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阿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