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5 03:31:2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俱樂部- 范冰冰不認一夜情 自爆絕對「夜夜勾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俱樂部- 范冰冰不認一夜情 自爆絕對「夜夜勾郎」!


由范冰冰主演的喜劇電影《一夜驚喜》12日在北京舉辦首映會,該片描述粉領上班族因為酒醉後發生一夜情而懷孕,四處尋找孩子的爸爸。范冰冰被問對一夜情看法,霸氣的她說在自己的字典裡找不到這個詞:「如果有人和我發生一夜情,我會讓他變成夜夜情,最終變成我的男朋友!」

她去年大方說有男友,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像片中的角色意外懷孕,她表示一切都有可能,媽媽和孩子的緣分是老天爺給的,如果哪天老天給了她機會,一定會很珍惜。
范冰冰(左)主演的喜劇電影《一夜驚喜》描述粉領上班族因酒醉後發生一夜情而懷孕,四處尋找孩子的爸爸。(圖/翻攝網路)
▲范冰冰(左)主演的喜劇電影《一夜驚喜》描述粉領上班族因酒醉後發生一夜情而懷孕,四處尋找孩子的爸爸。(圖/翻攝網路)

在片中不惜犧牲形象扮醜演出的黎明,和李治廷及大陸演員蔣勁夫上演三男爭一女的戲碼,李治廷說黎明是他經紀公司老闆,要跟老闆當「情敵」實在很緊張,笑說自己邊拍邊跟黎明道歉:「老闆,對不起啊,不要怪我跟你搶女神!」

蔣勁夫則說在片場沒認出穿著誇張的大老粗竟然是黎明本人,「我還在想,那個人怎麼那麼眼熟,等拍完戲問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是黎明!」他笑說幸虧沒認出來,不然可能會緊張到不知道怎麼跟天王對戲!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阿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