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0 00:00:20| 人氣54,17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UL】長官請您好好享受(犬眼鏡)H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P=犬眼鏡=艾依查庫X艾伯李斯特 雷者慎入

#對戰衍生 軍犬黑狼化(?

#這真的是犬眼鏡不適者請快右轉阿XD

#通篇H注意 純潔的孩子慎入(掩面)

 

=========================================================

 

「艾依查庫,你在做什麼?

盯著突然從草叢中撲出,並且不慌不忙趴臥在他身上的人,艾伯李斯特感到有些慍怒。

解決前兩個有些難纏的敵人後心下意識放鬆警戒想喘口氣時,卻意外地忽略那躲藏許久的氣息。

艾依查庫,那是他曾經的部下,不愧是如此精練的埋伏讓他無法立即反應。

……且還無法招架得令人光火。

「沒辦法阿,長官。」

眼神中稍稍流露的崇敬與叫喚語氣都還是與那個無法憶起的從前相同,但是艾伯李斯特卻清楚的感受到,有什麼地方已經穩當的被汰換掉了。

「誰叫長官您殺了我現在的同伴呢?您可是我現在的敵人噢。」

「但你還是叫我長官?

聞言,艾依查庫訕訕的笑出聲來,從壓制艾伯李斯特的手中騰出一隻徐徐的往背後伸去摸索。

「我是您的軍犬,就像青梅竹馬是砍不斷的羈絆一樣,除了字面上沒有什麼意義了。」

艾伯李斯特感到下顎一陣冰涼,通體漆黑的攜帶式小型連發手槍槍口正抵著很可能被一擊致命的地方,他自持著神色緩緩嚥了口氣,聽著上頭的人繼續開口道。

「所以,你要原諒我阿,長官。」

「哼……」艾伯李斯特低吟一聲「都栽在你手下了,原不原諒還何必說?

話落,他聽到那人嘆了口氣,眉頭立刻不悅的皺了起來。

都贏了我你還想怎樣!?

「好失望阿,」毫不在意的放開手邊的束縛,艾依查庫挺起身來將槍口置在唇邊把玩著「都死過一次又復甦了,我卻還是聽不到您對我的讚賞。」

雖然幾乎整個身軀都還壓在他身上,但這樣的姿勢應該是可以逃脫的,艾伯李斯特撫上腰間的配劍。

「雷……

「哎,不可以呦。」

只有兩個字的招示連音節都還沒唸完就被阻止,艾伯李斯特再也忍不住臉上的憤怒表情,對將自己的配劍拆除還扔到一旁的艾依查庫大吼著。

「笨狗,快放開我!

「對不起,長官」毫不再意被叫做笨狗的男人笑著,收起槍狀似愉悅地解開身上一條背帶「我難以從命。」

「等、你做什麼……!

不管艾伯李斯特如何掙扎終究是抵不過雙手被背帶綑綁的結果,他咬著牙看著一一將他身上所有甚至是藏在靴管內的武器卸除得男人。

這樣具有十足威脅性讓他無法反抗的男人真的是他以前只會說遵命,長官,並漾著滿臉笑意的部下嗎?艾伯李斯特開始懷疑起那些記憶。

「這些東西,等一下會成為障礙的。」

接著被扔出去的便是自己的軍帽與披風,黑色軍服包覆的纖弱身型立刻顯露在對方眼前。

「噢,長官……

艾依查庫微瞇起僅存的單邊眼眸,深遂的目光緊攫著艾伯李斯特並勾起唇角。

「艾依查庫,不痛快的殺了我到底有什麼目的?

被這樣的眼神盯得渾身不自在,艾伯李斯特失去耐心的問,當然不忘掙扎著如何才能脫離手上的束縛。

「你很美噢,艾伯李斯特。」

「什……?

對方突然就把長官這樣的口癖給捨去,艾伯李斯特有些無所適從。

「我呢,以前就一直想嚐嚐看……

心底的疑問還未解開,艾伯李斯特立刻就感受到了胸前與下身的涼意,自己的衣服何時被毀壞他竟然都沒有發覺!?

「你的味道。」

 

「你什麼時候……!

這下艾伯李斯特全明白了,比起剛才的憤怒此刻是更多慌亂。

這小子,難道想把他當成女人一樣擁抱嗎?

「艾依查庫!我是男人!而且我剛剛殺了你兩個同伴!

「恩,所以我才要來處罰你阿。」

帶著那樣的微笑輕輕埋入他胸前,艾伯李斯特感到一陣戰慄。

艾依查庫輕囓著綴於上頭的莓果,以舌巧妙的纏捲使之挺立成熟,而後使力的吸吮……

「唔……!

不敢相信身為男人的自己被愛撫那邊竟然有感覺,艾伯李斯特咬緊下唇。

艾依查庫抬起頭來,舌尖與莓果間牽出了條淫穢的銀絲,他滿意的舔著,也不忘用帶著手套的手摩娑著另一邊的含苞。

「艾伯,你很甜阿。」

「閉嘴!你快給我住手!

面對這樣的反抗對方也只是輕笑一聲,手上的動作沒有要停下來的打算。

自己在他眼中根本沒有絲毫威嚴了吧?不知從心的哪裡開始緩緩絞痛著。

「看來還是身體比較誠實……

舌滑過嘴角,艾伊查庫有些失望的撇過臉,並持續搓揉著逐漸成熟硬實的莓果。

「唔、恩……快停…….!

「恕難從命喔,是您的乳頭一直吸著我的手指不放。」

純白手套增加了摩擦的力度,艾依查庫的鼻息越發紊亂並瘋狂的在艾伯李斯特身上啃咬留下一個個的印子,就像在宣誓某種主權一般。

那樣纖細卻精悍的胸膛與脖頸間盛開了一朵朵的紅花,並大肆的起伏著。

「阿……

將艾伯李斯特美麗的黑瞳藏起的無框眼鏡起了一陣陣的霧,他緊閉著雙眼,不敢聽自己因為胸前被過度的刺激而軟嫩起來的聲音。

艾依查庫細心地沿著他的肌肉曲線劃著,以舌、以指尖蜻蜓點水般的讓他難耐,或許這又是另一個讓他感到羞恥的方法,這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身體竟是如此被撩若指掌。

「怎麼了,開始有感覺了嗎,艾伯?

「唔、不……!哈阿……

僅僅只是被挑弄胸前就足以讓呼吸粗喘起來,儘管在學習階段有被教授過有慾望時要適時的發洩,在連隊中也配有供軍人們做如此行為的女人,但總是沉溺書中的艾伯李斯特感受到這樣強烈的快感卻還是第一次。

「艾伯,你有感受到嗎……」艾依查庫解開自己的褲頭,將蠢動已久的凶器在艾伯李斯特的眼前展現「我阿,可是已經,快忍不住了喔……

「你、你不要……

「我很想要現在就進去,可是,那樣艾伯會壞掉的喔……

「艾依查庫,你到底、到底在說什麼……?

「所以阿,就先、呼……

艾伯李斯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情景,艾依查庫拿出那尺寸與大小都不是童年時期能夠比的男根用雙手靈活套弄著,嘴裡還喃喃念著他的名字。

「艾依、艾依查庫!

他大喊著希望能試著讓對方稍微停下動作恢復理智,但可惜為時已經太晚,艾伊查庫將稍稍沾染上精液的手套丟棄,因為操練而佈滿繭的雙手就這樣撫上艾伯李斯特的胸前。

「艾伯、是艾伯的觸感,」然後用力地擠壓「阿阿,是艾伯……

……!

胸前的肉被推擠產生的疼痛讓艾伯李斯特低哼一聲,隨後便感覺到跨坐在他身上的艾依查庫開始蠕動,充血漲紅且熾熱的男根在他胸前抽送著,並越發急劇。

「呼、唔呼……!

艾依查庫微閉上因情慾迷失的眸子,額間的汗點不停落在他正侵犯著的地方,並舒適的吐著氣。

「艾依查庫、快停……阿阿!

「不、行阿,停不下來……

乳首不停的被那硬又粗壯的男根搓揉著,艾伯李斯特只感覺到全身的酥軟,還有時不時溢出口的聲音,這一切都讓他感到羞愧。

「不、不……恩阿……

艾依查庫握住已到極限的壯碩,用即將吐出溫熱液體的小口抵在艾伯李斯特的乳上來回撥弄。

「要、出來了喔,艾伯你可得好好接著阿……!

話落,白濁熱燙的液體飛濺在他的胸前與通紅的頰上,空氣中凝結起淫慾的氣氛搭配著急迫的吐息聲。

艾伯李斯特的意識迷離著,剛剛那樣的刺激下他不敢相信他也……但溼透的下半身卻不斷的提醒他,沒有經過任何愛撫的性器跟著快感一起溢出了真實。

「你濕了喔,艾伯,很期待嗎?

露出一貫的痞笑,艾依查庫憐惜似的為艾伯李斯特擦去臉上的污穢,滿意的見到身下人的濕潤。

「滿足了嗎?艾依查庫。」

撇過頭大口喘著,渾身的癱軟感朝他襲來,接著居然又驚愕的感受到那明明發洩過卻沒有變仍然直挺挺的凶器,與艾依查庫不規矩的手。

「還沒阿艾伯,都還沒輪到這裡呢,你覺得我會滿足嗎?

「你、不……!

剛吐完蜜液還敏感著的男根突然地被抓住,艾伯李斯特不可置信的驚叫一聲,緊閉上朦朧著的黑色雙瞳。

那粉嫩的頂端輕輕抬了起來。

「我只不過是抓住而已喔艾伯,你還真可人阿……

「這不是……!!

艾依查庫用拇指輕撥了下頂端,惹得艾伯李斯特一陣戰慄,然後又冷不妨的摳弄起位於尖端的小孔,並用手掌間的粗繭淺淺摩娑著。

「說起來,剛剛也是沒有經過愛撫就射了呢,難不成是第一次嗎?

「恩、恩…………!

「怎麼了喜歡這樣嗎?」指節不斷的交互跳動,手上動作隨著那逐漸擺動起的腰肢而加重「好高興阿……

艾伯李斯特睜開被氤氳糊了視線的眸,看見那道蔚藍裡閃現的紅光,與金色的紊亂髮絲額外耀眼。

「艾伯的貞操,是我的了。」

還有幾乎刺目的笑容。

 

「阿!

後穴被異物突然輕侵入令艾伯李斯特一陣不適與撕裂般的痛處,射了多次而脫軌的意識也稍稍將他拉回現實的情況,但艾伯李斯特現在卻覺得繼續脫離或許會比較好。

艾依查庫趁他在迷離之時將他的腳搭上肩頭拉致成現在這種私處完全呈現在對方眼前的窘境。

而且平常除了清洗與排泄之外根本不會碰的地方正在……被細心的掏弄著。

「艾依查庫,你在做什麼!?

那樣羞恥的地方居然被人直盯著且還用手指碰觸……艾伯李斯特止不住的滿頰刷紅,不管自己是怎樣的姿勢開始掙扎起來。

「艾伯,你醒了阿,我正好進行到重點呢。」

那雙蔚藍笑了起來,在他後穴抽插的兩隻手指不停發出淫穢的水漬聲。

「艾伯的這裡可真是漂亮阿,裡面一定也很舒服的,想到我是第一個碰觸到這邊的人就覺得興奮。」

「唔好痛!

手指不停的在內部漫無目的的遊走,不斷的重複撐開與抽插的動作,撫平內壁一道道皺褶,艾伯李斯特不耐的只感覺到痛處,使出渾身僅剩的力氣不斷反抗。

對那樣揮舞的手腳全然不在意,只是專心致一開發艾伯李斯特後穴和時不時的出言挑釁,而從他的呼吸韻律艾伯李斯特能夠察覺到那份渴望,與抵著他的硬挺。

 

這個人是誰?是他青梅竹馬的艾依查庫、部下的艾依查庫、亦或是其他的什麼……

艾伯,你要小心艾依查庫

那時候負責訓練他們的操練者弗雷特里西這麼說著。

當時的他尚年幼聽見這樣一番話語當下是大力反駁著,不懂那時弗雷特里西對他露出的苦笑是什麼意義,只知道艾依查庫是他永遠的朋友、是形影不離的官與犬。

 

然後艾伯李斯特突然明瞭了,那傢伙根本不是什麼狗。

 

「阿阿!

 

如同掠奪者般的貪婪與擅於隱藏的狡猾,這傢伙是隻與狗相近的狼阿。

 

艾伯李斯特對像雷擊一般突如的潮流給震懾,猛地弓起了背,方才還清楚折磨他的痛處竟然也一點點消逝。

「是這裡嗎?

那傢伙好像笑了起來,艾伯李斯特未能反應便已漲紅了臉與下身。

剛剛明明還那麼痛苦的,為什麼、為什麼升起了一鼓異樣的……這是怎樣的感覺他形容不出來,總之就是……

「很舒服嗎,這裡?

像是發現新大陸的艾依查庫勾起嘴角,開始不由分說的刺激艾伯李斯特內壁點。

「阿、阿阿…………那裡、阿阿……

他慌亂的幾乎是哭叫起來,陌生的激素撞擊著思緒,越來越深也越來越濃厚,那樣辛辣的席捲著他的理智,直到頂點。

「阿阿阿……!

再度噴出的白濁液體佈滿了艾伯李斯特的通紅雙頰,黝黑的髮絲混合著已經不知何時流出的淚水緊貼且散落,他緊盯著艾依查庫充滿情慾的表情。

「射第幾次了呢,艾伯?

未拔出的手指正在內壁中被吸取著,艾依查庫毫不留情的使勁抽出。

「唔!

「不要擔心,馬上就來滿足你了喔艾伯。」

艾依查庫將自己的灼熱抵在不停張嘴收縮著的穴口,對艾伯李斯特燦爛一笑。

「想要這個嗎?

儘管已經想要身下人想要得漲痛,艾依查庫卻仍然慢條斯理的在穴口揉著皺褶周旋,不放過那一絲一毫的反應。

 

什麼時候開始對這個青梅竹馬有這樣的想像呢?他早已忘了,只是這樣的行為就像是被刻在身體裡一般,每每見到對方都像要爆發一般,卻只能用自己的手來慰藉,而現在終於、他終於得到了……

這沒人碰過的身體;沒人嚐過的味道;沒人看過的表情,全部、全部都是他的!

 

「唔、唔恩……

艾伯李斯特難熬的咬著下唇,腰肢無法控制的扭動著。

而現在這個又是他嗎?這個在男人身下蠢蠢欲動的……

「別急喔,」艾依查庫解開艾伯李斯特雙手的束縛,抬起他一隻腳並伏趴到身上「請好好的抱住我吧。」

 

於是,手起掌落,清脆的響聲在空氣中回盪,艾伯李斯特緊咬到唇都溢出血來,才掙出這一巴掌的力量,不禁連淚也一起逃出。

「艾依查庫,停手吧,你清醒點。」

無力的又倒回地上,艾伯李斯特試著擦去自己臉上的汗水與髒污。

艾依查庫或許是沒想到有這一擊,甩了甩頭後仍持續的僵著。

「哦……

然後是一聲的謂嘆,肩頭抖動著似乎是在笑。

「艾依查庫,你不要…!

艾伯李斯特想說的話突然的遏止在喉頭,染著血絲的唇顫抖著,連精神都脆弱起來。

艾依查庫總是不離身的眼罩被那道激烈的巴掌揮落,本來應該如同另一只一樣蔚藍的地方卻是空洞凹陷,他怔愣著說不出話來。

那是失職的證明。

「你還在意嗎?

看到艾伯李斯特驟變的表情,艾依查庫輕聲問著,看來的確是有因為這巴掌而稍稍回復神智,但……

「阿阿!

該送入的東西他還是不會馬虎地頂進去。

「說!你還在意嗎?

堅挺壯碩的長戢硬生生的撐開穴口,儘管是這樣無法吞嚥的龐然大物,內壁卻還是不斷收縮著想吸附之,並跟著流出滋潤的蜜液。

「阿……阿阿!

艾伯李斯特劇烈的弓起身子,變成自由的雙手緊揪著地上的草,額間冒出細細的冷汗,拚命的適應著這樣的侵入。

「艾伯,你要放鬆點阿」艾依查庫將艾伯李斯特的腳分到最開,額間透出薄汗「不然,你會很辛苦的。」

「那你就……拔出來、阿阿!

「呵全部、進去了喔……

話落,艾依查庫停下挺進的動作喘息著,滿足的接受包覆的感覺。

艾伯李斯特因為體內的異物而不耐的抖動著,不知何時又濕潤了雙頰。

 

空氣中剩餘的是急促的雙方呼吸聲。

 

眼前的景色開始如煙般的四散,杳如迷霧中般的模糊不清,艾伯李斯特的意識逐漸渾厄並開始剝離,就在他雙眼即將要閉上之時艾依查庫突如其來的衝刺起來。

「等、艾依查阿阿!

「等不住了阿,停不了……!

由徐緩穿刺漸漸轉為大幅度的律動,刻意的在方才已經用手指蹂躪過一遍得點上給予刺激,每一下都像要頂到艾伯李斯特的腸壁一樣,既殘酷又滿溢歡愉的層層去除所謂的理智界線。

艾伯李斯特想起剛剛映入眼簾的碩大、內壁也吸附式勾勒出形狀,那樣的東西居然能在他體內舞動,甚至挑起他未曾經歷的情愫,簡直就像是幻想一樣。

「阿阿阿!

但現實給予的一波波衝擊卻不斷地、不斷地提醒著他……

 

這個人是艾依查庫。

他的好朋友、青梅竹馬、忠實的部下。

這個不留一點情殘暴佔有他的人,是艾依查庫……

 

「阿!!!!

是第幾股熱流在裡面爆發,艾伯李斯特不復記憶,到底還是不是活著他也搞不懂了,只能夠大口呼吸著任人宰割。

「還可以喔,還可以再來阿,艾伯……

艾伊查庫濕潤的話語在他耳邊回盪,是在他完全昏厥之前。

 

「艾伯,你還好吧?

額間一陣冰涼觸感使艾伯李斯特睜開了眼,全身潮濕的黏膩感讓他不太舒服,抬眼一看發現剛剛杳如野獸一般的艾依查庫那雙藍眸中充滿擔憂,他反射性的往後一退,立刻就察覺到渾身的癱軟跌落在地。

「別動,你發燒了。」

艾依查庫細心的將他抱回樹幹邊倚著,露出歉疚的表情。

「抱歉,我太過火了,剛剛有請布列伊斯先生……我的隊友,幫你治療了。」

雖然歉疚的表情是有,但是眼神中一點也沒有後悔等的情緒,艾伯李斯特輕嘆一口氣,喉頭乾澀。

「你……有這樣的想法多久了?

「不久,從見到你的時候開始。」

……

垂下眸,艾伯李斯特覺得奇怪,明明被那樣粗暴的對待後應是要討厭這個人的,他卻只想笑。

 

狼模式解除之後,現在是犬模式嗎?

 

然後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發現自己似乎出奇地……沒辦法討厭這樣的雙性格動物。

 

「對不起,我差點就把艾伯你玩壞了。」艾依查庫彷彿垂下頭上的雙耳細細顫抖,然後又隨即的立起來「可是這次是艾伯你不對,誰叫你要殺我的隊友,所以我一股腦的就……但是下次會注意的!!。」

「我這邊他們是敵人阿……算了,你要注意就……等等你還有下一次!?

艾伯李斯特的聲音一下子高昂起來,驚愕的瞪大雙眼。

「因為,艾伯也很喜歡吧?

……

眼鏡霧氣遮住了艾伯李斯特的表情,當他看見那搖動著的尾巴與耳朵時,心下是無奈再無奈。

不管過去有什麼牽絆,其實早也推不開也避不掉。

 

他養了一隻麻煩的寵物。

 

 

 

 

 

 

 

 

 

 

 

 

 

 

 

 

FIN.

(本篇文章除了PCHOME天空的重量外其餘一律為盜文請大家抵制)

大家好這邊是正面臨文筆超低潮的阿古(跪

其實玩UL大概

還沒有一個月吧?還是新手這樣XD

所以也還在抓人物個性

 

這篇是跟朋友的對戰衍生

我們通常會一邊講話一邊打 而且超愛放CP對戰(到底

因為朋友是老手了 所以會給我蠻多設定(?

當然阿古的主CP是沙鍋丸子wwwwwwwwwww

 

對戰當下情況>>

我家的狗 在我說完"就讓你嚐嚐我的連射吧(淫笑)"等等爆恥力的話之後

就給我來個三牌骰把朋友的艾伯給ㄇㄧㄠ(ry

朋友表示:..........(愣住

於是就生成了這篇文挖哈哈(?

狗狗設定為狼爆發 有點壞心眼又黑黑的

朋友的艾伯則是超疼這隻狗XD

 

然後我終於抽到公主了噢噢噢噢(舉雙手

王子跟公主還有王子的貓(?)終於團圓了!!!!!

 

之後文更新的速度會變慢(遠望

因為專題每個禮拜要開兩次會 展場也要開會 小組內部也

能寫東西的時間真的是很少

而且低潮真的是讓我很煩躁

寫出來的東西都想通通刪掉

茄冰寫了之後刪到剩五行我的天

嗯........

 

大家的留言都是我的動力跟最棒的鼓勵謝謝你們

通通來給阿古抱一個(直撲

這篇也是寫很久

兩個禮拜左右

呼...

 

希望能夠越來越好

感謝一直支持並有來這邊追文的你們(鞠躬

 

然後一樣是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

同好歡迎喔w

 

(抱

台長: 古殤
人氣(54,17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Unlight |
此分類下一篇:【UL】雨味(砂鍋丸子)
此分類上一篇:【UL】三行情詩微小說(沙鍋丸子)

阿君
艾伯敗倒在連射底下了XDDD

我以為..對上軍犬開艾伯絕對不會輸
看來我錯了!!軍犬你...

希望你專題還有一切都順利喔(抱)
對了說到設定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幼利恩跟阿奇的圖www在上次那個網誌
那張好有愛(噴血
2012-03-20 00:33:21
版主回應
沒錯挖哈哈哈
但是當時我還沒有憤怒一擊XD
這樣缺乏關鍵(什麼

軍犬是會反攻的!!!!!!!!(舉雙手

好(撲抱
嗯恩恩我看到了XDDDD
超可愛~
2012-03-29 14:01:57
懶人甲
喔喔喔喔好激情喔/////
雙艾真是閃死人不償命的一對XDDDD
雖然我也是主姬王子的((欸
大大加油!!
正在期待茄冰中((閃亮((走開
2012-03-24 18:52:31
版主回應
他們真的是讓我不知道第三位該放誰
(眼神看向老師)
閃閃表示:我的眼睛不好

好的我會努力(握拳
2012-03-29 14:03:38
其實一直默默關注著這裡(?)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你好!!!!!(←
幾年前在這裡看到夢寐以求的蕉冰跟茄冰以後就一直關注這裡//
後來在網路上找犬眼鏡的時候又找到這裡當下第一的反應:爽(←
雙艾極萌//我可以想像艾伯連睡覺都開茨林以防半夜有狗用連射偷襲(←
艾伯極萌/////
茄冰期待TOO//
2012-03-26 00:47:49
版主回應
謝謝親超棒的支持(舉雙手
是阿這隻狗不得不防阿茨林也太好用(咦
蕉冰卡好久了(欸你
2012-03-29 14:05:08
夢月
版大安安~寫得很好喔(羞,可以寫寫艾伯攻嗎ww?好像犬眼鏡的同人文比較多~
2014-02-05 00:55:55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我這邊逆不可(炸
2014-03-03 22:02:04
靈魂之窗
靈魂之窗真的很重要!
2018-03-12 10:0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