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22:28:08| 人氣39,4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H】親臉頰(獨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掩面)
普受棒ˇˇˇ

===============================================================


「德意志~德意志~親臉頰~ˇ」
某天菲利奇不知道去哪裡感染到甚麼,衝著他就是這麼一陣天真的呼喊。
然而那8CM的差距不管菲利奇如何墊起腳跟,都還是親不到路德維希的臉頰。

無奈之下,向來以溫柔出名的路德維希主動親上了菲利奇。









基爾伯特便是看見了這忌妒又羨慕的一幕。

雖然他和親愛的弟弟該做的甚麼都做了,但是倔強又長年累月的戰爭精神還是迫使他產生吃醋這項情緒。



「基爾,今天這麼好來找我阿?」
火大。
「你以為本大爺喜歡來找你阿!」

伊凡將手搭在基爾伯特肩上,請他進了屋子。

「那傻呆又去找你親愛的弟弟了嗎?」
伊凡露出足以冷凍十噸鮪魚的笑容,搭在肩上的手想順其自然的拉基爾伯特進懷,卻被對方一股推開。
「你又想害我跟娜塔莉亞打仗嗎?」
基爾伯特苦笑著,想起那幾次戰爭就頭痛。

「她跟大姐出去了。」
副聲道:所以我要對你做甚麼都可以喔~

他彷彿這樣聽見。
「......那我要走了。」
基爾伯特站起身,伊凡端出來的紅茶連一口都沒喝,揣起外套就要往外走。
「走去哪裡?」伊凡依舊微笑著,拿起紅茶小酌一口「回去看你弟弟跟傻呆相好?」
紫色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寒氣,基爾伯特不用轉頭都知道那傢伙臉上的表情。
可惡,他改天一定要跟大姐說......(跟娜塔利亞報備他自己會先沒命)

心不甘情不願的轉過身,伊凡微笑著拿出40年威士忌。






「可惡~菲甚麼的那傢伙~是逼本大爺跟他開戰嗎?」
容易醉又喜歡喝,卻會發酒瘋的基爾伯特,拉著伊凡的圍巾不斷抱怨著。
「哼......路德平常都叫我不要喝,今天我非要喝到天亮!」
看你這樣他會叫你不要喝也是理所當然的......伊凡心想。

「好不容易......統一了......路德......」
剛剛還在大吼大叫的基爾伯特突然安靜了下來,口中喃喃念著圍牆之類的名詞。
嘆了口氣,這種狀態的基爾伯特叫伊凡要如何出手呢?




生來就是為了打仗的基爾伯特,心中唯一掛念過的就是那比他還高還壯的弟弟。

弟弟想創立神聖羅馬時,他在打仗。
弟弟跟羅德里同盟時,他得去攻打人家。
弟弟參加了世界大戰,他呢?他在哪裡?

「路德......」
撫過基爾伯特銀色的短髮,他起身撥了通電話。

之前因為菲利奇的愚蠢而被阿爾弗雷德騙去的路德維希稍微懷疑了一下,但是在思考時間一分鐘內立刻起身去接喝個爛醉的哥哥。
套一句羅維諾的話,肌肉男總是動的比想的快。

「你來啦。」
伊凡依舊對路德維希露出微笑。
「......我哥呢?」
身為軸心國的他實在無法對同盟國的敵人露出笑容,即使是客套的也一樣。

「路德~」
基爾伯特霎地從伊凡身後冒出,撲上了路德那堅實的身軀。
「我沒有喝喔......是伊凡硬叫我......」
見兄長在自己懷裡直打酒嗝,路德也一樣嘆了口氣。
果然得讓這笨哥哥遠離酒精才行。
「麻煩你了。」
路德與伊凡交換了個眼神,前者便拖著基爾伯特離去。

「沒辦法,這次就算是我輸吧。」
聳聳肩,伊凡關上大門。









「路德......」
「甚麼事?」
被揹在背上的基爾伯特雖然雙頰依舊通紅,但是意志似乎清醒了一點點。
「......也要......」
「甚麼?」
「我也要親臉頰......」
路德霎地停了下來。
「哥哥......」
後頭傳來平穩的呼吸聲,看來是睡著了。
他苦笑了一陣,反正哥哥醒來就又全忘了。









臉頰當然是會親的,但是很多地方我也很想親喔。









FIN.

第一次的獨普文XD(掩面)

其實這兩位一直是悲情組合。
(詳情請翻歷史課本高二下<感謝老妹提供XD>)
但是一直悲下去太可憐了(淚)
所以就寫了這篇架空甜文=ˇ=

感覺我的伊凡不腹黑(驚)

台長: 古殤
人氣(39,4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主更]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APH】勾手指(神義)
此分類上一篇:【銀色鑽石】損壞

路人甲:">
總覺得 威士忌應該換成伏特加...
畢竟 伊凡是伏特加控(?

不過 其實我是俄普派的...(默
2012-07-15 03:16:06
版主回應
感謝指正(鞠躬
2012-07-16 13:5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