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00:39: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些人的報台

突然想到自己也有一個呢

荒廢很久啦...

因為都在用網誌嘛= =

剛才

看了以前PO的文章

覺得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固執

對愛情

執著了那麼久

最後我得到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

暑假前

我以為我成長了

因為不那麼執著的喜歡他了

結果現在...

是不是又重蹈覆轍了?

反反覆覆...

很傻壓 我知道

我也不想當傻瓜...

我也很想要說放就放

但 這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天份吧

既然先天不足 那就努力別後天又失調

忙碌

會讓我不去想不去懷念

時間

會證明我的成長的!!

台長: 大學生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