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03:11:02|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pei(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0(五)


搭乘晚上最後一班飛往台北的飛機!!!
回家了 台北的夜晚  有那嚜點不真實*



8/21(六)


一回來就 這麼刺激 這麼熱血 
那了八仙 帶了好多好多零食
還這麼高調的作了小黃去耶!!!

我 連最恐怖最高的 也被抓上去玩了 
雖然第一次玩的 我緊張的落淚  可是 原來刺激 會上癮的:)

三個男人 陪我一起叫 呵呵 cool
看到好多人 皓皓 大姐 小鐘 睫毛 boss 可是就是沒看見我家阿肥田耶:((

本小姐的泳衣 竟然連續撞衫3次  哭哭
晚上 去微風對面 吃momo耶 
噢 想很久的壽喜燒



8/22(日)




 


這裡是 東北角的龍洞 
聽說 我們今天要來浮潛*

差點趕不及  小黃司機 好厲害  讓我在最後一秒趕上:d
睡了一覺起來 我還以為 我真的要去宜蘭玩呢!!!

原來 台北還有這種地方 


這張 真是很有藝術  :o

我有看到好多魚 雖然 小小的 可是很多:d
或許跟澎湖的海比起來 髒了些
可是魚 還是活的很開心 
澎湖人說 上岸了 他皮膚癢癢的 = =

 
單眼自拍 真不容易



本小姐 爬了一座山頭 還是穿拖鞋爬 這樣
噢  好久沒從事這麼健康的活動了 阿嗚嗚
你們怎嚜可以這樣健步如飛。。。。


東北角的某個小漁村裡  連我的寶貝亞太都沒訊號的地方
大榕樹下歇息 紅豆冰 好吃:d
魯蛋這張 好"成熟"



我喜歡單眼拍出來的感覺:d
去基隆的陸上 最後 我們都睡死了。。。





 

鼎邊銼  soso 可是我是第一次吃*



是基隆廟口。。。 人好多 我也是第一次來



最豪華的海鮮大餐 可是 我還是不會啃螃蟹



8/23(一)

今天Jerry 所以 導遊 給阿雄當!!!

 
澎湖人 第一次 來台大校園
學校太大 走死我= =


 
感謝"蔡"先生 幫我們拿到公關票 :D 西西




噢 好開心唷  我也是第一次上去頂樓耶!!!
一張票要400 果然只有觀光課才買的下手。。。。

   這是91樓的景色  !!! 我家在哪???



所以很觀光客的留下了合影!!!



8/24(日)
阿雄跟滷蛋 飛回"澎湖"了

陳涵涵  繼續玩!!!!!!!



台長: 涵 涵 : )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