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01:05:51|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莫原來這麼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 舒服的睡到 中午 
先生說 我睡覺一直在笑
因為 我真的做惹好好笑的夢XD
夢到高中的數學老師 夢到合作社 賣好多食物  
夢到 劉東閔 上課一直笑我= =





吃中餐的好時刻 今天 換個新髮型出門 !!!
總之 就是難得地ㄕㄟ 豆:O



我就知道是吃麥勾來  !!!
= =李先生 的   最愛



吃不完 噢  一碗炒米粉 吃不到3/1!!!
由於  你的那句  "下地獄還是要吃"
我努力的 吃剩2/1  
難得  陳靖涵會糟蹋食物。。。



玉玉冠 的冰  好吃 我吃一點點而已
今天的我 還真是反常到  不行


熱浪來襲 回家最棒


聽說 有人要帶我去浮潛耶  歐耶歐耶:D

第一次 穿水母衣  幾百年沒使用的面淨呼吸管
噢 拿出來  真興奮:D


去秘密地點浮淺*
今天浪好大 = =
加上 我太久沒浮潛
阿雄出去一圈回來  我都還沒出發 
能見度  很低:((


改去 秘密地點2





噢  意外發生 
我跌倒惹  跌到礁岩堆裡
起來 右腿都是血   腳趾甲還斷喏!!!阿嗚嗚~~


阿雄叫我還是回岸上好惹
我不要 我不要
既然 都摔成這樣 我一定要看到東西

一開始 能見度還是很低 
漸漸的 我看到惹 珊瑚礁 
阿雄還潛下去抓馬糞海膽上來
我抓在手裡 然後就黏住喏= =
他說 他正在交配!!!! 害我趕快把馬糞還給他~~ 

我還有看到小魚  尼莫哩!!!
都看不見  

晃惹一下 能見度真的不大好
 又是上岸的時刻
我費盡千辛萬苦才爬上來 當然 手又被刮出好幾道傷痕


穿著蛙鞋  緩慢的走到 旁邊的地點!
阿雄說 這裡有尼莫:d

經過滿路的海膽
終於來到那 我默默的潛下去
在一堆海葵裡   要很仔細的看 才找的到 躲在裡面的尼莫

噢 看見惹 :d好可愛喔
還有看到茉莉  呵呵 還有好多漂亮的魚


在他的帶領下  魚超多的 也很清晰
都在旁邊游來游去 早知道我就帶土司喏xd

李先生超厲害的 我指什麼 他都喊的出名子
由於名子太長 我有點忘惹 XD 
那裏超漂亮的  :))


旁邊有對情侶  好像來這抓魚 是來抓尼莫的嗎???


我的浮潛之旅  成功 :D
雖然 摔的滿身是傷><"


李先生說 = =  我前無古人 舉世無雙的 摔成這樣 !!!
吼唷 是石頭太滑。。。


GOGO山水沙灘  !

路上還有阿姨看到我腳上的傷很訝異
今天浪好大 所以好多人在海邊衝浪  
順便去看 葛西衝浪XD


心血來潮的  跑去人體衝浪
結果 都被浪打 累死我惹
還有好幾個大浪  差點沒鹹死我><"

葛西 很快 就衝回岸上 休息惹  
葛西超好笑的  看你們兩個一直再那人體衝浪  超智障的XD


我們還在水裡繼續挑戰浪!!!

我只知道  被浪打到我都累惹 ~"~ 


今天 過的好陽光 哈*

我有看到魚是最大的收穫 



謝謝如此專業的導覽:)


路上還有碰到那對  尼莫鴛鴦大盜
噢 我超想去拯救 尼莫的!!!



既昨天房門口 拐到腳腳大拇指*
今天 又來個輝煌傷口
是我太衰 還是太笨???


台長: 涵 涵 : )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